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刑满出狱 欲再获行医执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38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曾经因为误杀流行天王迈克尔 杰克逊而入狱服刑的私人医生穆雷已经刑满出狱。

穆雷由于2011年被判有罪被判入狱四年,但是他已经在狱中度过了两年时间。根据加州的监狱条例规定,每坐牢一天,就可以抵偿两天的刑期。

监狱方面表示,穆雷在当地时间28日凌晨12时01分离开监狱。

流行乐天王杰克逊在2009年聘用穆雷为私人医生,以帮助他的复出演出做准备。但是在2009年,杰克逊由于服用了非常强烈的麻醉药而离开人世。穆雷也因此被判误杀罪名成立,被判四年徒刑。

穆雷的行医执照被吊销,不过有美国媒体报道,穆雷的法律顾问正在德克萨斯州进行请愿,希望能够重新让他获得行医执照。

另外穆雷还正在针对自己的罪名进行上诉,然而一家上诉法庭质疑说是否有必要对此案件进行聆讯。

穆雷的法律代表瓦斯表示,“穆雷有信心自己能够在某个地方再次行医。”瓦斯还说,“穆雷医生在狱中没有得到任何特殊对待,其实由于他的身份,他受到的待遇比应得的更少。”

这位法律代表还表示,穆雷非常期待自己的获释,并能够继续自己的生活。

但是杰克逊的母亲表示,他的家人希望穆雷从此以后都无法行医。

李克强:中德交流合作给双方带来实实在俄罗斯期待格鲁吉亚新政权对俄友好“美丽中国”图片展在莫斯科举行英国遭遇“飓风级”风暴 已造成至少两美国工业生产9月环比增长0.6%空客呼吁采用经济舱座椅宽度新标准部分城市难完成房价控制目标 四季度楼大学教授称北京房价会涨到每平方米80西班牙外交部召见美国大使 要求其解释\"鞠躬人\"亮相朝韩边界 寓意鞠躬欧盟称将向叙利亚提供8500万欧元人西班牙称监听行为无法接受 敦促美国提韩国陆军前方哨所士兵中枪身亡 军方展卜拉希米抵达叙利亚开始斡旋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卜拉希米抵达大马士西班牙称监听行为无法接受 敦促美国提袁隆平:终极目标水稻亩产1200公斤曝福建闽侯抽调教师协助拆迁 官方称已多国对美国监听表达不满要求解释 研究西班牙称遭大规模监控难以接受 促美公尼泊尔政客涉嫌谋杀同党候选人 两印度尼泊尔政客涉嫌谋杀同党候选人 两印度叙利亚问题联合特使卜拉希米抵达大马士浙江一盗销柴油团伙五分钟能使满箱柴油拆东墙补西墙 浙江一男子非法集资14李克强会见德国友人多国对美国监听表达不满要求解释 研究突尼斯政治纷争致市政荒废 街头成“垃俄官员说中国是俄旅游领域主要战略伙伴四川南充男子驾中巴强冲交警队和法院 朝鲜表态强化核力量 美韩揣测朝“核冒开罗基督教婚礼变调 歹徒骑车射杀宾客外交部就美国财政危机、靖国神社有关问天津调查处理“第一口奶”问题 13人3D打印技术:见证废品是如何成为艺术美饲养员伸手入虎笼遭拉拽 恐失去手臂分析:奥巴马中东“守成”算盘落空 向来自俄罗斯“最帅学生会副主席”走红中墨西哥强降雨死亡人数升至110人 上最高检通报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文晓平香港特首:行政长官普选无需英国“支持美驻班加西领馆原址遭袭 楼体严重损毁女子约男网友被迷奸 昏睡两天才清醒李克强对东盟淡化争端强调合作法媒:叙利亚问题 奥朗德掉入奥巴马“18所高校今年新增会展专业 录取分也导师战张惠妹最后满员:跟那姐抢人不留明星坏习惯囧图全集 王菲赵薇范冰冰都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体育]全国女排浙江队获小组第二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