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战张惠妹最后满员:跟那姐抢人不留情开封二院泌尿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50

“抢人这一块难度很高。因为那姐气场足、嘴巴快,我只能用眼神跟诚意去打动选手,但遇到好选手绝不会手下留情。”有网友提问阿mei在导师考核阶段,怎么分组学员呀?阿mei回答网友说,我们现在分组所有PK都会非常非常的精采,相对非常非常让人不舍,是因为你有PK你就一定要去掉一半的人,其实现在我的Famliy这些团员们,每一个我都觉得已经是非常强,声音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好声音,你要从里面再去掉一半的人,那个对我来说是很纠结,我现在也觉得很痛苦,是一种折磨。

第五期好声音播出恰逢阿mei生日,作为本季新入导师之一,阿mei直到在最后关头才满员,一度引来网友替她捏了把汗,但让她惊喜的是最后一名学员竟然是之前让她感动落泪的塔斯肯,节目结束后,阿mei在网上与61万在线网友聊天互动,有心的“妹迷”特地来祝阿mei生日快乐,也有网友戏称此乃阿mei最好的生日礼物了,而阿mei也兴奋地透露了接下来比赛的花絮及内幕。

阿妹“做媒”青峰成为那英队的“梦想导师”

阿mei跟那姐聊心目中最好的梦想导师人选,那姐就忽然间说,“那个小青峰好久没见到他了,我也觉得他是非常适合当梦想导师。”那姐约定要阿mei打电话给青峰,阿mei当即就给青峰打了电话,搞得青峰受宠若惊,突然就成了那英队的梦想导师。阿mei透露青峰私底下是个很幽默的人,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歌手,他对于音乐有他很独特的见解。有网友提问青峰他之前很少上综艺节目,也没有做过评委,阿mei当时是怎么说服他来好声音的。阿mei表示自己也是一个歌唱比赛出来的选手,所以用自己经验与青峰分享。其实来比赛的学员都会希望有好的导师给他们一些好的意见,而青峰是一个非常棒的歌手和创作者,能给刚刚开始要起步的学员们音乐指导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再来是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是因为有那姐在一切现场气氛就会非常的好。

神秘嘉宾显露:阿妹力邀王力宏加盟family

王力宏会做阿mei family的梦想导师。阿mei和力宏是好朋友,曾经就在朋友聚会上问过力宏,但是因为时间关系,与《中国好声音》失之交臂。这次缘分即到,王力宏现在在拍电影,与好声音的录影时间已确定。阿mei family的学员有福了,因为音乐顽童力宏要亲自教导他们怎么样在音乐上面做一个全新的诠释。有网友在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提问,力宏跟阿mei family的学员们见过吗?阿mei表示,力宏还没有见过他们,但是我们会把所有学员们的资料都会先让他看过一遍,也会跟他讨论这个选手们他的个性是什么,他会唱的这个风格是什么,我觉得都会先做一些功课。(编辑:郑雯莉)

网曝海鲜哥纪海星出摊照中国好声音田园“不看重名次 偶像是阿中国好声音田园:温柔情歌嗓征服那英中国好声音纪海星:一无所知又无所不知李秋泽:对“中国好声音”只想说感谢中国好声音李秋泽:酒吧倒闭专辑成浮云张柏芝周迅美貌PK 前妻与女友谢霆锋林志颖泰国婚礼 点滴记录与儿子爱的瞬林志颖今泰国完婚 新娘婚纱照首曝光(《中国好声音》第三集收视率飙升至4.气功大师王林被揭行骗 被骗明星集体曝琼瑶新剧将播 自称从未远离年轻人明星也看中国好声音 黄磊爱女多妹成小“蒙娜丽莎”被PS短发 网友直呼:惊盘点台湾综艺界大姐大 利菁罗霈颖陶晶中国好声音田园:不求名次 只想唱歌台湾综艺一姐罗霈颖53岁逆龄似少女 中国南北城市美女身材PK 重庆美女傲中国好声音綦光高毅 用声音表达兄弟情中国好声音重量级学员田园 体重是浮云小S与三女儿合照曝光 网友:撞脸周杰中国好声音学员崔天琪每天与音乐为伴《中国好声音》第三期 哈林“出师不利《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叶玮庭承认“微歌唱比赛选歌有门道 唱王菲杨宗纬歌的本季中国好声音首位“零转身”学员出现“中国好基友”联手闯关:再不一起唱情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崔天琪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毅光年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田园明星坏习惯囧图全集 王菲赵薇范冰冰都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体育]全国女排浙江队获小组第二进入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EXO前成员吴亦凡与SM公司调停再次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温暖都市:替儿还债的张凤英 家里上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学习小组:习近平眼中的“APEC蓝”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孙俪邓超文章马伊琍谢娜张杰李小璐 明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