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约男网友被迷奸 昏睡两天才清醒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17

星报讯(记者祁琳) 年轻女子约会网友,喝了网友递来的一杯饮料,顿感头晕目眩,在昏迷了两天后,女子清醒发现自己失身,事后女子报警。最终,警方根据女子和网友聊天记录中的一张照片场景,还原到现实中,找到一样的场景,才找到该网友所在公司。

8月12日,小朱(化名)报警称,自己被一名通过微信认识的男子迷奸,昏睡两天才清醒。事情发生在8月10日,小朱与男子约会,喝了一杯男子买的饮料之后便昏过去了,直到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家宾馆里,衣衫不整。报警后,由于小朱受药力影响,已经不记得在哪家宾馆了,只能记得是在长江西路附近,民警逐一排查发现了小朱当时入住的宾馆,但是犯罪嫌疑人并没有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

这时,小朱从聊天中找到一张嫌疑人的生活照,显示是在一家公司的办公室里,根据这一信息,民警又开始了附近公司的排查。8月22日,民警在长江西路一写字楼内,发现了与那张照片中完全相同的场景,而照片中的犯罪嫌疑人,正坐在不远处。

犯罪嫌疑人缪某交代,他从网上购买了两瓶“三唑仑”,原本是为了自杀的,但是自杀的念头并不坚决。案发当晚,在对小朱实施犯罪后,缪某回到住所,吞下了八十多粒“三唑仑”,昏迷后被室友发现,并送去医院抢救。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经济观察:南海问题不会影响中国—东盟普京:若叙利亚遭军事打击 俄将“帮助埃及政府否认已经决定解散穆斯林兄弟会澳大利亚大选进入倒计时 舆论一边倒预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奥巴马与普京举行了秘密会晤 聚焦叙利中石油在美遭境外股东起诉 回应称正在孙杨: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我要传奥巴马向罗塞夫承诺就监听事件给巴西一埃及政府否认已经决定解散穆斯林兄弟会韩国全面禁止进口福岛附近水产品 舆论李源潮会见美国客人记者手记:从圣彼得堡峰会感受俄罗斯情澳大利亚大选进入倒计时 舆论一边倒预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奥巴马与普京举行了秘密会晤 聚焦叙利王毅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促对叙动武 奥巴马准备发表黄金时段讲外交部再次提醒在叙利亚中国公民尽快撤奥巴马与普京举行了秘密会晤 聚焦叙利奥巴马称致力于政治解决叙危机 动武规奥巴马与普京举行了秘密会晤 聚焦叙利奥巴马向罗塞夫承诺就监听事件给巴西一埃及政府否认已经决定解散穆斯林兄弟会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八次峰会就李源潮会见美国客人俄罗斯将派遣护卫舰和导弹快艇前往叙利乌克兰议长说有信心与欧盟签署联系国条美国8月份失业率降至7.3%李克强对东盟淡化争端强调合作法媒:叙利亚问题 奥朗德掉入奥巴马“18所高校今年新增会展专业 录取分也导师战张惠妹最后满员:跟那姐抢人不留明星坏习惯囧图全集 王菲赵薇范冰冰都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体育]全国女排浙江队获小组第二进入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EXO前成员吴亦凡与SM公司调停再次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温暖都市:替儿还债的张凤英 家里上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学习小组:习近平眼中的“APEC蓝”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