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在沪开发“刷脸神器” 18项专利打造新智能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1:44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有了钥匙,才能开锁这是常识。日前,由温商董凯组建的上海好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智能家居安防门,让“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俗话作古。这个集人脸识别开门,APP远程、手机短信开启等新智能概念门已走入百姓家庭。

“进入互联网+时代,如果你对于门作用的理解还停留在防盗层面上,那远远不够了。”董凯称,以好凯科技为代表的新智能概念门让科技革新迈向成熟的实体阶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以此打造智能家居的生活方式。

从锁业转型到新智能概念门,董凯有着一番自己的思考,“互联网+的创新时代下,要跟随大形势发展步伐,在传统锁业的基础上,跨界延伸到高科技门业上,有着一定的优势。智能现代家居将是家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新智能概念门则是现代家居领域的重要的一员。”对此,2014年开始,董凯牵头在上海组建创业团队,投入300万元研发国内门业的领跑新品,从设想、总体方案、实施操作、调试、体验、定型等多个环节反复打磨,最终这扇拥有18项新型实用专利的智能新概念门成功研发投产。

“整扇门就是一把锁,实现无接触开启。”据介绍,智能新概念门的强大卖点在于它无锁孔,开启全凭智能控制,只需人脸识别,或者对着自己手机APP输入密码,门会自动开启,省略了找钥匙、掏钥匙、开锁等麻烦的环节。而另一个高科技功能是,当你不在家时,如果家里有亲戚朋友来访,你可以通过拨打电话实现远程开门,智能化体现在每一个小细节中,时时处处让你的生活更方便。

据研发团队的留美高工曹策称,这是他第一次参与民用电子产品开发,机械结构、脸部识别、控制部分等3个系统的研发过程一刻都不曾停过,综合采纳了多项高科技实用技术,是一项学科集成的项目,相对于现在市场上流行的智能门,他们不是单一地体现某一科技功能,而是集成6项最新科技元素予以打造,因此它颠覆了传统门业的概念。

据悉,目前,好凯科技就智能新概念门还推出“私人订制”服务,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可以就功能项目予以选择,提供精细化的贴心服务。

别被忽悠了 上海大学否认男生军训被强暑假出游报告:交通兼顾海陆空 国内自内地奥运代表团将访问港澳十一出境游长线销售过半 价格比往年略耳鸣可能是哪些疾病 通过按摩来“消音网络女主播辞职删光视频 被判赔老东家内地奥运代表团将访问港澳内地奥运代表团将访问港澳G20小短片:二十国集团介绍及G20“电竞女神”赵恩静 这个韩国女孩真不暑期计算机编程夏令营受学生追捧十一出境游长线销售过半 价格比往年略别被忽悠了 上海大学否认男生军训被强别被忽悠了 上海大学否认男生军训被强京华时报:《他是龙》女性主义的“驯龙【B20的浙江面孔】田宁:给中小企业奥运吹热体育锻炼热情 暑期体育兴趣班暑假出游报告:交通兼顾海陆空 国内自钱江晚报:中国体育改革应从供给侧入手自觉排队安检 热心志愿服务:杭州感谢杭州峰会有望成为未来全球经济新秩序的测试服更新:新地图莱因哈特新皮肤上线担当起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去乌兰察布旅游专列开通浙江基因小镇跨国合作 抢占医疗高地【我在杭州】澳大利亚小伙Tim用志愿王友明:发展中国家为何期待杭州G20北京网约车新政尚未出台 私家车从业仍萨科齐通过新书宣布将参加明年法国总统犹如夏天穿棉衣!记者带你体验消防灭火车市优惠大 小排量车年底或旺销黄晓明受命出任首位“全球熊猫爱心大使29岁辣妈靠“饥饿减肥”半年 眼珠暴小区开发商承诺装新电梯 业主苦等13纽约"巨猫"体重日本宫颈癌疫苗不良反应者起诉政府:一演员特效都不错!《青云志》才是仙侠剧藕宝宝也能休眠 今年西湖赏荷可能一直橡皮筋的4种隐藏技能,简单又实用中外教育最大差别:只学答非学问《中国新歌声》:哈林宣传片幕后花絮她在哪?孕妇坐大巴失联4天 司机称有三个女儿多年不回家 老父亲诉请“常回两名中国维和人员在南苏丹军事冲突中牺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赴省防指部署全省防浙江省受表彰代表传达学习“七一”重要16岁女生遭五旬房东强奸 一光棍目睹看完这个 我相信乌龟是靠实力赢兔子的国家网信办发布新规:醒目区分付费搜索庸医!医院错把催产药当成保胎药致人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