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儿多年不回家 老父亲诉请“常回家看看”朋友的品质英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4:11

近日,泸州市古蔺县法院受理并调结了一起“常回家看看”家庭纠纷案。杨某与老伴育有六女,都成家立业事业有成,其中两个女儿长达十年未回过家,小女儿也有五年未回。杨某一气之下将三女告上法庭要她们“常回家看看”。

古蔺居民杨某,靠饲养蜜蜂和做手工面的微薄收入,将6个女儿供养成人并读书成才和成家立业。如今,六名女儿均已工作,具有稳定的职业和较好的生活环境。但作为父亲的杨某,却成天闷闷不乐。因为,二女儿和四女10年未回家探望过他,也未打过任何电话进行问候;幺女也有近五年未回家,平常对他不管不问,冷漠至极。

一气之下,近日,杨某一纸诉状将三个女儿一齐推上被告席,诉请法院判令三个女儿,每人每年在他生日当天和春节期间,各回家探望父母两次,并各陪伴生活三天以上;三个女儿,每人每月至少给他打一次电话进行问候。

开庭前,承办法官与杨某的三个女儿取得联系,认真听取三被告的意见后得知:三个女儿一致认为,她们不回家看望老父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父亲的脾气太暴躁,对家人尽责较少;她们每人每月已向父亲支付了赡养费300元,加之她们离父亲居住地较远,且均各自成家立业,还有其他家庭成员需要照顾,故不能满足老父的诉讼请求。

通过庭审,承办法官查清基本情况后,从情理和法角度反复给杨某的三个女儿做调解工作,希望双方当事人能够调解解决,自行和好,为她们的子女做出好榜样。

在法官的引导下,杨某的三个女儿逐步意识到各自的错误,并最终与老父亲达成调解协议:三个女儿一致同意,每年春节回家探望父母一次;除春节外每人每年再回家探老人一次;每人每月打一次电话回家,问候父母。

透过此案,承办法官认为,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子女不仅应当对老年人提供物质上的供养,与老年人分开居住的子女应该常常探望慰问老年人,照顾他们的精神需求,赡养并不仅仅指提供物质需求。

北京市因病困卖房再申保障房条件放宽北京市因病困卖房再申保障房条件放宽暑期班爆满想进有点难浙警院第二批安保增援杭州法院出台十大举措武汉梁子湖流域牛山湖破垸蓄洪爆破成功武汉梁子湖流域牛山湖破垸蓄洪爆破成功直播平台“嘿秀”涉黄被停业:主播脱衣直播平台“嘿秀”涉黄被停业:主播脱衣八成车辆通不过“浙江史上最严尾气排放八成车辆通不过“浙江史上最严尾气排放今年养老金上调何时到位?多地透露发放南方多地迎来短时强降水天气 部分地区民警分洪前客串“猪倌” 赶2000余全国规划新城超3500个能住34亿人英国第二位女首相上任 特丽莎·梅与卡西湖景区邀外界“挑刺” 3年来立即整重病学霸戴氧气机考入衡水中学 病危盼重病学霸戴氧气机考入衡水中学 病危盼英国第二位女首相上任 特丽莎·梅与卡英国第二位女首相上任 特丽莎·梅与卡山东滨州:滨化老厂58米高冷却塔机械山东滨州:滨化老厂58米高冷却塔机械西湖景区邀外界“挑刺” 3年来立即整西湖景区邀外界“挑刺” 3年来立即整军校生秀两栖绝技:冲出毒烟 倒挂爬索军校生秀两栖绝技:冲出毒烟 倒挂爬索信息化管理 铸造台州沿海高速之“芯”信息化管理 铸造台州沿海高速之“芯”入住同一酒店26人丢了钱 酒店称自查两名中国维和人员在南苏丹军事冲突中牺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赴省防指部署全省防浙江省受表彰代表传达学习“七一”重要16岁女生遭五旬房东强奸 一光棍目睹看完这个 我相信乌龟是靠实力赢兔子的国家网信办发布新规:醒目区分付费搜索庸医!医院错把催产药当成保胎药致人流G20杭州峰会举行第二次吹风会 会二线楼市疯狂:2小时卖完866套房 夏宝龙会见密克罗尼西亚客人科幻片《环太平洋2》成功续命:今秋开卫视航拍:直升机督查杭嘉绍“蓝色屋面“芒种”到 农事忙CHEUREUX佳澜力求打造轻奢护肤哈佛演讲学子父母:希望别找外国女朋友蜂后被困车内 2万蜜蜂为救驾围攻汽车杭州到宁波要再建一条杭甬高速!往来之云南一社区书记挪用征地补助款“请”4又潮童装代理好不好?让你开启掘金之路全球最大邮轮"处女航&qu
朋友的品质英语一张纸的厚度约为0.1mm,将这张纸按如图所示连续对折(假设连续对折始终是可能的),则大约对折___孙权劝学对比阅读变化快的的成语将已经发生质壁分离的紫色洋葱表皮细胞置于清水中,细胞发生质壁分离复原,下列叙述正确的是c.x-0.001是无穷小llikegreen高中生积极向上的课前演讲稿arcsinx的复合函数求导人教版九年级英语下册第一单元练习七律长征中最能体现红军不怕远征难的诗句是哪一句拆星星折126个什么意思?开方怎么表示我的摆60秒摆动了58次,该怎么调整呢?以守株待兔良药苦口分别新语文活页金状元2016~2017for与since的区别怎样用太阳和手表定向arccotx的在趋近于零的时候固定为二分之π如图所示,A、B两木块间连一轻杆,A、B质量相等,一起静止的放在一块光滑木板上,若将此木板突然抽出,为什么电车不用钥匙自己启动人来人往照现在写词语自编一个打赌输了被抽阴的故事地球上的垃圾运到哪里了搜索孔子语录采薇中以景色描写衬托出我心伤悲的诗句四面八方来的群众队伍有什么队伍诗歌弃妇的欣赏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不押韵因羞愧而脸上出汗是什么颜马哲里面商品使用价值和价值的关系cfop公式图解生活的美好作文500字写一件事带两个绝对值的不等式怎么解关于心理健康的英文作文一辆客车从甲地开往乙地,第一天行了全程的5分之1,第二天行了450千米,一元线性回归分析中的b经济意义氦可用于制造环境个人读书计划应用文列子是什么家学派的代表人物西游记的主要人物性格及能反应这一性格的代表故事用分外(本分之外)造句。骑自行车如何下坡30度直角三角形边长关系证明m-2的绝对值=n-m,且m的绝对值=4,n的绝对值=3你可以坐13路公交去怎么用英文说在复数范围因式分解x平方+4x+8恍然大悟造句用上一种修辞21颗佛珠的含义二月春风似剪刀。怎样求左右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