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受表彰代表传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2:14

这两天,浙江省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获“两优一先”表彰的党员、党组织代表,载誉归来后第一时间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们表示,党员要成为一面旗帜,引领更多的人为群众做好服务。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五大队的大队长倪锦龙刚刚从北京领奖归来,就组织队里的民警上专题党课,传达学习总书记讲话。他表示,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和主体工作结合起来:“当前杭州正在筹备G20峰会,安保任务繁重,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全力保障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民警们表示,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把高速交管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扎实,让群众满意。

衢州市柯城人民医院也举行了专题党课,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万少华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体会和心得。万少华说,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要做患者的贴心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群众,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将继续带领和我们的团队所有的人员一起团结更多的同行,更多的社会力量,为这些老人提供更好的更全面的医疗救助。”

东阳市花园村的会议室里,党员、干部们看着从北京带回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和证书,纷纷表示,要以荣誉为起点,继续在村庄建设、产业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旗帜作用。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党委副书记金牡丹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接下来对花园党委的工作也是新的压力、新的动力,大家更有干劲了,以花园老百姓幸福生活为目标,把花园各项事业建设新的档次。”

在宁波江东区划船社区党委、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祝温村党支部,浙江浙能嘉兴(嘉华)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党员们分别举行专题党课,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落到为民服务的实处。

牛!清华本科生毕业设计造出真跑车 大学校长毕业典礼致歉 “意外之举”获每秒百亿亿次计算机有什么用处?台风眼!揭秘台风尼伯特开眼全程:强度台风眼!揭秘台风尼伯特开眼全程:强度台风眼!揭秘台风尼伯特开眼全程:强度完美世界宣布控股百度文学 未披露具体杜兰特转投勇士被网友恶搞G20国家主题公交专线亮相 坐几趟2美航天局:“朱诺”木星探测器成功进入习近平: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北大校长致毕业生:坚定自己的信念和价北大校长致毕业生:坚定自己的信念和价实名登记显成效!加油站买散装汽油没想风波又起 俄全面禁止生产和进口转基因风波又起 俄全面禁止生产和进口转基因生无可恋的单身潘,心疼强降雨已致安徽1053万人受灾 29强降雨已致安徽1053万人受灾 29肯尼亚上千名律师“罢工” 抗议同行遇肯尼亚上千名律师“罢工” 抗议同行遇那些跨越种族的友情~24小时恒温热水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丽江与全国旅拍团队vs郑州水下婚纱照2016暑假怎么过?来ChinaJo深圳兰德手机维修培训学校又添实力佳作大未来集团未来中心举行发布会 30余驼背照着下面练就好!塑料瓶不要扔了,好好学你抛弃他,但他不会抛弃你16岁女生遭五旬房东强奸 一光棍目睹看完这个 我相信乌龟是靠实力赢兔子的国家网信办发布新规:醒目区分付费搜索庸医!医院错把催产药当成保胎药致人流G20杭州峰会举行第二次吹风会 会二线楼市疯狂:2小时卖完866套房 夏宝龙会见密克罗尼西亚客人科幻片《环太平洋2》成功续命:今秋开卫视航拍:直升机督查杭嘉绍“蓝色屋面“芒种”到 农事忙CHEUREUX佳澜力求打造轻奢护肤哈佛演讲学子父母:希望别找外国女朋友蜂后被困车内 2万蜜蜂为救驾围攻汽车杭州到宁波要再建一条杭甬高速!往来之云南一社区书记挪用征地补助款“请”4又潮童装代理好不好?让你开启掘金之路全球最大邮轮"处女航&qu全球约21%植物物种濒临灭绝 包括香大学生就业报告:计算机专业收入高法学郑成功之父安葬在绍兴漓渚?郑氏后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