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巨猫"体重近13公斤 主人设擂台欢迎挑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9:46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只猫咪体重重达28磅(约合12.7公斤),其主人更宣布它是纽约市内“最重猫咪”,欢迎其他猫咪发起挑战。当你出门后,宠物在家到底干嘛?

报道称,4岁猫咪“萨姆森”(Samson)是一只缅因猫。这一品种是家猫中的大块头,普通猫咪平均重10磅(约合4.5公斤)左右,缅因猫则重达15至25磅(约合6.8至11.3公斤)。目前,“萨姆森”体长已经达到1.2米,重28磅,是个“温柔的巨人”。

“萨姆森”的主人祖贝(Jonathan Zurbel)称,“萨姆森”原本是自己兄弟买回家的宠物,但是他因为工作原因无法照顾宠物,于是就把“萨姆森”交给了他。

祖贝称,每次带“萨姆森”上街,都会吸引很多陌生人的目光,“它会引来大批摄影师,人们通常会就说"天啊!这是猫?那是狮子!这是山猫吗?" 祖贝还为“萨姆森”开设了社交网站账户,短短时间已经吸引了超过1.1万位追随者。

“浙江智造”护航里约奥运 监控摄像机山西蒲县强令村民10天内卖羊 2年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到访阿塞拜疆 将与普京伊朗总统鲁哈尼到访阿塞拜疆 将与普京上海一轿车侧翻出来4个醉鬼 都不承认美丽云和交通走廊:山水家园 童话世界美丽云和交通走廊:山水家园 童话世界菲媒: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即将作为特使菲媒: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即将作为特使景区“升A”有操作空间:专门团队负责中国首次环球飞行北京起航 低空全程俯火电新生代!“十二五”压轴百万机组抢火电新生代!“十二五”压轴百万机组抢中国正式要求霍顿向孙杨道歉破旧老屋变成民宿小楼 危房改造让她家民宿正在悄然“变脸” 夏日民宿刷爆朋4x100自由泳-中国队犯规被取消成乡村民宿一拥而上同质化严重 繁华背后一位“走心”驻村干部的心路:从希望早景区“升A”有操作空间:专门团队负责中国首次环球飞行北京起航 低空全程俯4x100自由泳-中国队犯规被取消成乡村小旅馆换块招牌成民宿 发展快但缺江山石门镇拆后土地利用率达九成多 江江山石门镇拆后土地利用率达九成多 江中国首次环球飞行北京起航 低空全程俯里约奥组委对颁奖仪式上中国国旗出现错中国正式要求霍顿向孙杨道歉中国里约第二金!吴敏霞施廷懋3米板景区“升A”有操作空间:专门团队负责日本宫颈癌疫苗不良反应者起诉政府:一演员特效都不错!《青云志》才是仙侠剧藕宝宝也能休眠 今年西湖赏荷可能一直橡皮筋的4种隐藏技能,简单又实用中外教育最大差别:只学答非学问《中国新歌声》:哈林宣传片幕后花絮她在哪?孕妇坐大巴失联4天 司机称有三个女儿多年不回家 老父亲诉请“常回两名中国维和人员在南苏丹军事冲突中牺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赴省防指部署全省防浙江省受表彰代表传达学习“七一”重要16岁女生遭五旬房东强奸 一光棍目睹看完这个 我相信乌龟是靠实力赢兔子的国家网信办发布新规:醒目区分付费搜索庸医!医院错把催产药当成保胎药致人流G20杭州峰会举行第二次吹风会 会二线楼市疯狂:2小时卖完866套房 夏宝龙会见密克罗尼西亚客人科幻片《环太平洋2》成功续命:今秋开卫视航拍:直升机督查杭嘉绍“蓝色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