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后被困车内 2万蜜蜂为救驾围攻汽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44

图片来源于Tom

  图片来源于Tom Moses脸书

豪沃思(Carol Howarth)是一名住在英国威尔斯的妇人,日前她驾车到哈佛威斯特(Haverfordwest)市中心购物,不料发现一群约2万只的蜜蜂紧紧贴在车尾,怎么赶都赶不走,引来路人围观拍照。前来帮忙的养蜂人猜测,或许是蜂后跑进车内,才让蜜蜂大军死缠不放。

65岁的豪沃思开着银色三菱汽车到附近用餐购物,不到一会儿,车尾就被大量蜜蜂“覆盖”。41岁的国家公园职员摩西(Tom Moses)表示,当时他刚好开车经过,怕有人乱赶蜜蜂使它们发狂蜇人,便赶紧联络养蜂人到场帮忙,“我的头部、颈部和耳朵后面都被蜇,涂了一些药后已经没事了。”

豪沃思说,蜜蜂被移走后,她安心地开车回家,没想到隔天一早整群蜜蜂又再次覆盖在车上,彷彿一路“尾随”她一般,使她不得不再次求救,“养蜂人告诉我,可能是蜂后被糖果或食物引进车内,才让工蜂们紧紧跟随。”

六一去哪儿?国内最适合遛娃的亲子酒店上海边上也有个“滨海小城” 苏沪1小中国赴泰旅行团全团被拒 因钱没带够!中国赴泰旅行团全团被拒 因钱没带够!这些景点被废弃后 美出了新意境匆匆 毕业生无限期“请假条”走红金华一姑娘抢红包运气差报警!却没想到金华一姑娘抢红包运气差报警!却没想到习近平和奥朗德向首届中法文化论坛致贺习近平和奥朗德向首届中法文化论坛致贺男子在广州正规泳池猝死 管理员称4个男子在广州正规泳池猝死 管理员称4个温州一快餐连锁店发生剧烈爆炸 现场一澳富豪榜被家族包揽?不少知名家族成员澳富豪榜被家族包揽?不少知名家族成员温州一快餐连锁店发生剧烈爆炸 现场一温州一快餐连锁店发生剧烈爆炸 现场一七国集团峰会在日举行 欲替世界经济“七国集团峰会在日举行 欲替世界经济“特朗普造势集会再生乱 赶示威者:回家特朗普造势集会再生乱 赶示威者:回家因为没注意这个部件 姑娘在健身房流了与梨花古城来场浪漫之约网传余姚榨菜“脏乱差”,记者主产地实母亲迷上高考算命网站 要孩子进考场先中国5个月诞生百余“地王” 2016男子冒充富二代骗53名女子 警察注册男子冒充富二代骗53名女子 警察注册25张年度最佳订婚照 实力完虐单身汪25张年度最佳订婚照 实力完虐单身汪杭州到宁波要再建一条杭甬高速!往来之云南一社区书记挪用征地补助款“请”4又潮童装代理好不好?让你开启掘金之路全球最大邮轮"处女航&qu全球约21%植物物种濒临灭绝 包括香大学生就业报告:计算机专业收入高法学郑成功之父安葬在绍兴漓渚?郑氏后裔来嘉士利果乐果香 舌尖上的记忆唤起浓浓杭州春季车展:浙产智能轿车纷纷亮相杭州90后小伙开微信赌博群 一天发红花样少年04《太阳的后裔》在韩影响大 军校成韩高临海:马拉松山地越野挑战82公里山路微信大义:手机植入木马病毒 监视你的逃犯骗走女网友1辆卡宴 幕后指使是房3月CPI上涨2.3% 杭州马大嫂歼10曾大改 外方设计要高价被拒断言状元夫妇开公司为884人考研作弊 自美白宫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奥巴马夫郑州街头男孩遛刺猬 巡防队员收缴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