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社区书记挪用征地补助款“请”45人旅游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3:35

日前,云南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文山州新平坝社区原党委书记王建勇使用社区征地补助款11万余元,组织58人到北京、天津等5省市旅游,被撤销党内职务。

大理州祥云县水务局原副局长潘新武

在担任祥云县水务局副局长、县品甸海加固扩容工程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利,数次收受他人送给的现金共35000元,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撤销行政职务处分。

文山州西畴县供销社主任、县盐务管理局局长聂占武

在担任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安排单位工作人员以订购宣传品、办公用品、车辆维修等名义虚列支出套取国家资金以及利用其他资金共986873元设立“小金库”,并将“小金库”资金用于私分、违规发放单位干部职工福利及其他支出,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撤销行政职务处分。

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兴泽

在操办其子婚礼过程中,超出事先向组织报备的宴请范围和桌数,宴请管理对象参加婚礼并收取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怒江州福贡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桑合益

在未向单位主要领导请示报告及填写下乡派遣单的情况下,私自让驾驶员驾驶本单位公务用车,从福贡县送家人到架科底乡架科底村老家过春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文山州文山市新平街道办事处新平坝社区原党委书记王建勇

未经请示,使用社区征地补助款,组织社区和居民小组干部及家属58人(其中涉及公款旅游45人)分别到北京、天津、南京、杭州、安徽等5省市旅游,共支付公款113210元;多次挪用公路建设项目补偿款累计187900.35元,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公款旅游违纪款全部收回退还集体账户。

大理州南涧县公郎镇底么村委会主任罗红祥

在担任村委会主任期间,收受农村危房改造27户村民所送现金11200元、香烟14条;收受1户低保户所送香烟1条;截留县委、县政府2015年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困难户的大米100斤、现金100元,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乌克兰传统服饰日 美女萌猫抢镜乌克兰传统服饰日 美女萌猫抢镜杭州新能源车租赁又添新伙伴 颜值不低杭州新能源车租赁又添新伙伴 颜值不低安徽石台环保局长车载一女子撞伤妻子 安徽石台环保局长车载一女子撞伤妻子 成都美女外交官裸辞成摄影师成都美女外交官裸辞成摄影师昨天朋友圈被爱刷屏 每个爱的表白都那昨天朋友圈被爱刷屏 每个爱的表白都那广东中山:龙卷风导致大面积断电30岁男子严重恋母 婚后要同妻子及妈30岁男子严重恋母 婚后要同妻子及妈30岁男子严重恋母 婚后要同妻子及妈7旬老人跟团欧洲游 第二天突发脑溢血7旬老人跟团欧洲游 第二天突发脑溢血性价比高的铁路来"圈粉&q男子将带iPhone的鱼线扔进海里 男子将带iPhone的鱼线扔进海里 杭州居中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榜首 带动杭州居中国网络零售百强城市榜首 带动最拥挤海岛建筑层叠分布密不透风最拥挤海岛建筑层叠分布密不透风埃航客机残骸被发现无人生还 暴风雨或埃航客机残骸被发现无人生还 暴风雨或浙江高科技高考班:空调隔音玻璃除湿机浙江高科技高考班:空调隔音玻璃除湿机大数据显示:浙江人投资 最爱的还是股大数据显示:浙江人投资 最爱的还是股涉嫌谋杀冲绳女子 美国前海军陆战队员又潮童装代理好不好?让你开启掘金之路全球最大邮轮"处女航&qu全球约21%植物物种濒临灭绝 包括香大学生就业报告:计算机专业收入高法学郑成功之父安葬在绍兴漓渚?郑氏后裔来嘉士利果乐果香 舌尖上的记忆唤起浓浓杭州春季车展:浙产智能轿车纷纷亮相杭州90后小伙开微信赌博群 一天发红花样少年04《太阳的后裔》在韩影响大 军校成韩高临海:马拉松山地越野挑战82公里山路微信大义:手机植入木马病毒 监视你的逃犯骗走女网友1辆卡宴 幕后指使是房3月CPI上涨2.3% 杭州马大嫂歼10曾大改 外方设计要高价被拒断言状元夫妇开公司为884人考研作弊 自美白宫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奥巴马夫郑州街头男孩遛刺猬 巡防队员收缴放生江西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当事人:只是勤励志情侣走红:男生苦练摄影 女生变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