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乘客:买了“超售机票”索赔却遭“踢球”走了一口还有一人,走了一人还有-口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23

为了回家,杭州一乘客刘女士在某网站上买了比原价还高600多元的机票,然而到机场后却被告知“飞机已满”。原来刘女士买到了“超售机票”。

据刘女士介绍,她前几日在“去哪儿”网上以1900多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张原价为1360元的机票,提供机票的是四川航空公司,行程是从杭州飞往重庆。22日晚,当她去机场的时候,四川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却拒绝给她换登机牌,理由是飞机已客满。

“这简直就是欺诈!”眼看回家无望,刘女士几近崩溃。

刘女士表示,经过当晚的几次交涉后,航空公司表示愿意为她提供住宿,并承诺会尽快安排刘女士乘坐第二天可能有空位的航班。然而第二天,航空公司方面还是告诉没有空位。气愤的刘女士不愿意再等,选择退票。

刘女士说,航空公司只退还了票面价的1360元,剩余的让她向网站索赔。刘女士随即托人询问代售网站,对方表示,若不是航空公司放出位子,他们是不会有票卖的,拒绝赔偿。

据了解,机票超售是普遍做法。由于临起飞时总有旅客误点或改签,航空公司为降低损失往往会多卖几张票,从而达到降低座位虚耗、提高收益率的销售目的。但如果起飞时真有旅客挤不上飞机,航空公司则会给予补偿。

为此,记者联系了四川航空公司,杭州机场柜台负责人则表示,当天公司并没有超售,因为刘女士的航班是那天的最后一班,公司规定每天最后一个航班是不能超售的。他们了解到的情况是,代售网站在前一位乘客换完登机牌以后,将其信息恶意取消,故而多出了一个位置来卖。

目前,刘女士还在继续联系消协和代售网站。“我一定要讨个说法,不能容忍这样的行为。”(编辑 宋静)

公款“花”费零订单 春节花市遇冷花卉宁波一小区业委会账户结余110万元 2013年杭州离婚人数为近五年来最高杭州开始实施“单独两孩”政策 820台湾学者林谷芳来杭州当讲解员 带您看衢州:谈离婚接到情敌电话 他一怒把妻宁波鄞州:前面突然飞来一只鸡 吓坏开杭州市区一自行车“追尾”公交车 骑车杭州临安一民房起火男孩被困 消防三分这两天杭州温暖似春 今夜迎来冷空气将浙江4月1日起调高排污费征收标准 最温岭火灾顶起生命希望的“顶梯哥”终于温州升级“老人院”模式 满足不同能力25日0时起调低油价 93、97号每浙江新增7例人感染H7N9病例 今年1月24日浙江省新增7例人感染H7N减少噪音扰民 温州“大妈”们有了《广金华区委书记任河长:3年后孝顺溪将变网传全国挂科率最高185所学校 浙江网传嵊州土豪欲杀鳄鱼办喜宴 官方称并杭州困难居民“新年微心愿”圆梦 虽小蛇尾轻轻一甩气温甩上云端 杭州节前都优先节能产品 降低门槛 政府采购杭州再过5年 杭州天子岭填埋场就要“满”宁波男子拘禁情人并拍其裸照 与警方对陈华和他的中国扶贫医院施工存在严重问题 丽温州最大船8.2万吨散货轮交付 造船严肃党纪 杭州201余姚推出“道德银行” 以信用抵押可贷杭州车展第一季卖车12538台 第二新蓝网8月3日8:10分直播横渡钱塘金华义乌连发两起儿童坠楼事件 起因是宁波:上班族“恶补”年休假 海岛旅游今年“中秋”“国庆”杭州快递8天无休中国海军第12批护航编队3日在舟山启温州青年状告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商标移动支付端大战再升级 阿里腾讯争发旅客遗失万元现金 铁路民警追到安徽夏宝龙强调:加快形成“五水共治”破竹告了三家企业回回都赢 是\"专业找茬网传“土豪”欲杀鳄鱼办喜宴 官方称并英女王收礼清单:巧克力城堡甲壳虫宝石德首都新机场屡推开张 “柏林航空”诉中日驻英大使电视激辩钓鱼岛春运“抢票”高峰 网络和电话抢票起售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生命垂危 以讨论为其朴槿惠新年贺词:保持安全态势 维护半日本自卫队防卫事务官因在购物中心裸露韩政府介入铁路工会罢工 朴槿惠拒绝无
走了一口还有一人,走了一人还有-口第一课时因数与倍数li+电离能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llllllllllkkkkkkkkkkk所见这首诗中的四个动词77777的9999999999999999次方358+201清平乐 村居题目的意思七律长征中远征什么意冤静谧的近义词从‘‘小不点儿’’到‘‘时间足球先生’’阅读答案能也能造句化学实验铁丝为啥一端系火紫一小春雨洗尘埃对制作奶昔的方法甲乙两堆货物质量华贵之美叫什么丽分母是100的分数叫做百分数甲数除以已数甲数除以乙数的商是1.2tingting玉立()然而起2除以 等于0。125在所有的運動中我最喜歡打籃球牧童放牛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每年3月,我国都要召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商讨决策国家重大事务。会议期间,大会要审议国务院、最高人民法12岁英语一个零件的形状如图所示 按规定角A等于90度,角B等于25度一根绳子 如果剪去它的3分之2 还剩5.2米 如果剪去3分之4米 还剩多少米自行车在公路上行驶属于什么现象http://dzdz6.com/dolan/index1_16.html歌以咏志的以1-x走月亮温带大陆性气候鼓励意为遇到困难的同学照应ying造句我国第一部长篇抒情诗第一部编年体史书一项工程,甲单独做20天完成工程的5分之4,乙单独做15天完成工程的一半。甲,乙合作,多少天可以完成修一条公路,长2O千米,修了一部分,还剩五分之三,修了多少千米在三角形ABC中CD是边AB上的高且漫画作文:认真观察下面的漫画,在看懂漫画内容的基础上,写出你的理解和感受,也可以借助漫画写一个故事在三角形ABC中AB=8AC=6BC=9Fe(SCN)与高锰酸钾反应的化学式湄公河下游地区是世界重要的稻米产区,分析其发展水稻种植的有利自然条件湄公河下游地区是世界重要的稻米产区,分析其发展水稻种植的有利自然条件 、 等XYZW均为中学化学的常见物质mother的对应词mother对应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