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抢票”高峰 网络和电话抢票起售时间有变带有结局二字的歌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4:55

距离春运开始还有8天,“抢票”已经进入最高峰。今天起,上海铁路局管辖范围内的部分车站的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进行调整。大家一定要记清楚,第一时间“秒”票。

今天,网络购票、电话订票发售1月27日图定列车车票。要买高铁票的市民,所有“G”字头列车,将由11点调整至14点起售,“D、C”字头列车保持11点起售不变。也就是说,1月27日的高铁票会在今天14点开始卖,1月27日“D、C”字头列车将在11点开始销售。

杭州站、杭州东站、江山站、金华西站、兰溪站、龙游站、衢州站、义乌站、诸暨站由原先的10点起售调整至14点30分起售。

铁路杭州站售票部门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车站通过互联网出售的未取车票26万余张。铁路部门提醒广大网络购票旅客尽早通过自动取票机、车站窗口、车票代售点取票,避免集中到站后换取时间紧张而耽误行程。

此外,1月16-25日,杭州开往云贵川渝方向、西安、郑州、东北、兰州、武汉、湖南等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贵阳方向1月8日-12日有剩余无座车票,北京高铁车票比较富余,南昌方向有剩余车票。

网络、电话将优先发售春运车票。从2013年春运售票数据来看,超过80%的旅客通过上述两种方式购买到春运火车票,所以,今年购买春运紧张方向车票的旅客,还请通过网络购票、电话订票方式。

此外,网络购票有45分钟的支付时限。铁路部门建议,大家可以尝试在在发售车票45分钟后,继续抢购未支付票款而重新回库的车票。

本报记者孙燕

印度外长:日本应吸取历史教训 虚心接美国联邦法庭开审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美元7日对主要货币汇率普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反弹机构预测2014年美国消费电子销售收香港政务司邀各党派议员参加“政改饭局四川一乡党委书记称“威胁我就是威胁党安卡拉600警察深夜遭撤换 反贪腐调日本动漫和游戏带动以色列高中学生“日国际油价7日小幅上涨南非政府起诉污染河水矿业公司国内油价本周五或迎年度首降 下调幅度中国吸烟人数已超过3亿 7.4亿人遭内地女子从香港走私10.2公斤配方奶五粮液集团拍卖340辆公务车 包括董湖南湘乡称120不给钱不发车属实 患原铁道部高官苏顺虎再受审 房产被封其男子疑扶老人被诬自杀续:警方称无明显杭州一家甲级幼儿园十多个孩子指甲断裂嫣然医院筹建金额现三种说法 被质疑造北京养老机构仅3成在城区 远郊区县床遭举报造假院士4名推荐人要求对其除名北京养老机构调查发布 近九成老人自愿中科院院士遭学生实名举报:再无半点师美元走强促纽约金价7日继续下跌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反弹美国联邦法庭审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美国联邦法庭审理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纵美国遇20年最冷天气 超过30个州发委内瑞拉猛涨工资追通胀 工资养老金同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生命垂危 以讨论为其朴槿惠新年贺词:保持安全态势 维护半日本自卫队防卫事务官因在购物中心裸露韩政府介入铁路工会罢工 朴槿惠拒绝无默克尔在新任期首次演讲中促修改欧盟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域发生一起小型飞机外交部发言人:日本在钓鱼岛和东海挑起卡梅伦首相套餐888元引热议 网友打安倍称将设“保全监视委员会”监督特定美国国会盛产“长舌男”:议员21小时杭州发布6条措施加码楼市调控 二套房刚果(布)近4000公务员“吃空饷”潘基文和安理会强烈谴责伊朗使馆遇袭事泰机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中国经俄罗斯和越南将优先发展能源合作荷兰一名男子将亲生女儿射杀后举枪自尽俄罗斯大胆盗贼偷警察大楼 部分武器及日食材造假现象屡禁不止 多家高级酒店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刑满出狱 欲再获朝鲜表态强化核力量 美韩揣测朝“核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