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上班族“恶补”年休假 海岛旅游路线遭哄抢没问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9:43

临近年末,“带薪休假”进入“过期作废”倒计时,不少都市白领纷纷赶在年前“突击”使用年休假。记者从甬城各家旅行社了解到,12月份,热门线路上座率超过90%,尽管海岛游报价比平时上涨了30%-50%,但依然难挡市民出游热情。

眼下,马尔代夫、普吉岛、夏威夷、塞班岛等地的自由行、团队游产品销售正酣,圣诞、元旦期间的产品基本售罄,春节期间的产品预订量也已过半。除热门海岛外,苏梅、毛里求斯等一些比较小众的海岛产品也成为抢手货,产品一推出就遭“哄抢”。

由于休年假多以放松、减压为目的,海岛游、民俗风情游、购物游等自然备受青睐。在出游方式上,“半自助”、“自助”等方式能够深入了解异国他乡的风土人情,因而更受欢迎。 跨越圣诞和新年的冬天,将是香港一年当中最具吸引力的季节。据芒果网统计,丰富的商品和诱人的折扣吸引了大量国内游客去港扫货,近期赴港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记者 蔡亚辉 通讯员 鄞 旅 编辑 姚映秀)

更多精彩请点击:浙江视频新闻网

杭州:取暖器也是把“双刃剑” 致火灾杭州:丈夫离家6年欠下90万 妻子被绍兴:小区公共停车位被私自强占 交警绍兴皮肤科专家:皮肤干的老人最好不要浙江:一省级三甲医院医生作证 拿回扣温州人均储蓄额41240元 创历史新温州黑恶团伙30歹徒获刑曾制造火车站台州仙居校长往学生头上倒垃圾“这是我宁波初判楼房倒塌原因:底层无防潮层 宁波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取代会考 同一宁波半挂车司机高速停车找猫猫 被罚2湖州油气回收基本全覆盖每年可回收汽油试运营24天9起故障令人忧 杭州地铁杭州17日夜邂逅今冬第一场雪 周三最70年产权23年倒塌 宁波住建委:年宁波江东:彻夜救援不间断 被困女子牵台州出了个中国耐力王 13年跑了赤道半年时间相继撞死两人 台州一马路杀手温州:弃车塞满停车场 交警称车子不是衢州25家民办幼儿园餐饮具消毒抽验合浙北浙中17日夜里或雨夹雪 未来7天《新闻007》:宁波22小时生死大救台州一4000多平方米厂房失火 百名配合高中新课改 宁波高中段学校招生将新华调查:三问宁波建成仅23年就倒塌温州300辆豪车伪造发票逃税上牌 办台州仙居一中学校长“垃圾教育”方式引钱用在哪里?杭州公益组织全国率先推行驾考新规细则仍未出 金华:十二间老房子起今年“中秋”“国庆”杭州快递8天无休中国海军第12批护航编队3日在舟山启温州青年状告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商标移动支付端大战再升级 阿里腾讯争发旅客遗失万元现金 铁路民警追到安徽夏宝龙强调:加快形成“五水共治”破竹告了三家企业回回都赢 是\"专业找茬网传“土豪”欲杀鳄鱼办喜宴 官方称并英女王收礼清单:巧克力城堡甲壳虫宝石德首都新机场屡推开张 “柏林航空”诉中日驻英大使电视激辩钓鱼岛春运“抢票”高峰 网络和电话抢票起售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生命垂危 以讨论为其朴槿惠新年贺词:保持安全态势 维护半日本自卫队防卫事务官因在购物中心裸露韩政府介入铁路工会罢工 朴槿惠拒绝无默克尔在新任期首次演讲中促修改欧盟条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海域发生一起小型飞机外交部发言人:日本在钓鱼岛和东海挑起卡梅伦首相套餐888元引热议 网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