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鸳鸯大盗”菜市场挥刀行窃 2岁婴孩也不放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8:14

新蓝网5月23日讯 据杭州市西湖区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通报,近日,警方在辖区一菜市场内将一对正在行窃的“鸳鸯大盗”逮个正着。事发当时,其中一名男子正在对一名两岁婴儿动手。

事情发生在5月22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和女朋友李某于当天一大早便来到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的骆家庄农贸市场转悠。

大约在9点半左右,一名老年妇女手里推着的婴儿车引起了两人的注意。车内有一个2岁大小的婴儿,在婴儿的脖子上悬挂着一枚金饰。

于是,李某迅速挡住这名妇女的视线,吴某则在婴儿车前蹲下。正当吴某将婴儿脖子上悬挂金饰的绳子割断时,一旁守候的反扒队员将他当场抓获。

而在此之前,一名怀抱小孩的老人也一度成为两人的目标。

据了解,吴某今年25岁,早在2006年就应涉嫌抢夺被杭州警方治安拘留,而他的女朋友吴某还只有20岁。

目前,两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杨云寒 金维龙)

酒驾:杭州一年查处酒驾1538人 多浙江永康市通报:192人"在编不在岗浙江省全省今天起雨势有所增强 局部浙江省全省今天起雨势有所增强 局部温州:市区夜空频现不明飞行物?原是夜温州:市区夜空频现不明飞行物?原是夜浙江省全省今天起雨势有所增强 局部 陈德荣:真正打开温 陈德荣:真正打开温温州:市区夜空频现不明飞行物?原是夜温州平阳:“棍棒教育”又酿悲剧 少年 陈德荣:真正打开温温州平阳:“棍棒教育”又酿悲剧 少年温州平阳:“棍棒教育”又酿悲剧 少年宁波:岗位供需比2.69:1 技能人宁波:岗位供需比2.69:1 技能人宁波:岗位供需比2.69:1 技能人温州市区发生惊人一幕温州市区发生惊人一幕浙江嘉兴:母亲节 网友追捧向妈妈说“浙江嘉兴:母亲节 网友追捧向妈妈说“杭州:民办初中招生摇杭州:民办初中招生摇温州:女子菜场买菜时肉摊石板脱落 砸温州:女子菜场买菜时肉摊石板脱落 砸金华一民房起火两人死亡 初步调查判定金华一民房起火两人死亡 初步调查判定 母亲节:买这买那 母亲节:买这买那 浙江构建综合交通网 地铁助推杭州迈向吉克隽逸拍BQ封面 古铜色肌肤尽显健喝酒上脸的人 三种药不能吃西湖景区又有两家会所关停买春案再发酵 贝卢斯科尼涉嫌收买证人泰国政局动荡影响经济 工程暂缓外商忧中央要求坚决整治和严厉查处跑官要官丽江上访户“冲击政府机关” 警方称刑韩国人开始抢购回家乡火车票 以和家人杭州一司机开车起步太猛 面包车变身“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明天启用 相关出行世界城市旅游小姐武汉秀泳装 刮起“土加拿大外长:斯诺登必须返回美国接受处法国前内政部长涉及“现金补贴案”被警年底突击花钱成政府部门工作重点 部分美\"帽\"女星出街 海瑟薇街拍大\杭州89岁老人每天写最动人情书念给重进入12月 下周依旧是阳光的主场 该NSA可能监听Google和Yaho美国财政部任命希尔森担任驻华经济与金福岛第一核电站首次取出燃料棒 完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