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明天启用 相关出行信息公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3:35

明天,火车东站西广场就要开通了。昨天,杭州铁路及东站枢纽建设指挥部联合公交、交警等各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西广场开通的相关出行等方面的信息。东广场部分公交线移至西广场

西广场开通后,将有14条始发公交线路和9条途经公交线路,其中有5条夜间线路。另外,B4、B支5、B支3等快速公交也将首次进驻火车东站西广场。

而东广场的公交线路也有调整,6条始发线路,4条途经线路。

详细公交信息大家可以登录杭州公交官网(www.hzbus.com.cn)进行查询。

据了解,东广场和西广场之间的环线公交正在规划中,计划在春运期间推出。送客开车这样走更方便

随着西广场的开通,目前进出东站枢纽的通道由7条增加为8条,且基本都可实现原路返回。

据公安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出通道的变化将直接导致东站枢纽周边道路交通流量的变化。公安交警部门预计,机场路、东宁路沿线的流量将相对减少,天城路、新风路的交通流量将明显上升,王家井路(环站西路—新风路)目前的单行线措施也将作相应调整。机场巴士1月8日开进火车东站

机场巴士将于明年1月8日进驻火车东站,单程约30公里,运行时间约35分钟,票价为每人次20元。

火车东站首班05:45发车,每隔1小时一班,末班20:45发车,上客点是在东广场机场城市航站楼,下客点东站出发层巴士停靠点。

萧山机场首发6:45发车,末班21:45发车,客满就开,候车不超过1小时。上客点是在国际航站楼到达层16号出口处,下客点在国际航站楼出发层3号门和国内航站楼出发层13号门。

□通讯员 沈晓娴 倪添 杭交宣 记者 章高航

中东版“爸爸去哪儿”引发大讨论我国国产各型战机扎堆亮相 近海防御能奥巴马总统图书馆将花落何地?安倍出丑 日本陪绑霍顿关厂令澳汽车业沮丧美国热门战争游戏遭中国封杀 将中国当韩表示“立即归还”日向其维和部队提供俄“黑寡妇”身份初确定 两任丈夫均为世界批判安倍力度令日本担忧外交政策方日媒爆料安倍不住首相官邸因为“婆媳不奥巴马医改法案推进恐遭“滑铁卢”中国新外交:凸显“立体感”俄冬奥会前遭遇自杀袭击 车臣人弹被疑中日关系:解铃还须系铃人大国博弈:斗而不破美伊“融冰”:奥巴马抓住了机会阿拉伯国家:动荡中转型艰难安倍拜鬼之后又出招让美国转嗔为喜国际社会一片讨伐之声 日本媒体多是轻恐怖分子连袭俄伏尔加格勒 意图制造恐美媒称美驻利领馆遇袭与基地组织无关 历史不容篡改我国国产各型战机扎堆亮相 近海防御能美伊“融冰”:奥巴马抓住了机会美媒称美驻利领馆遇袭与基地组织无关 法国两天四起雪崩韩货轮撞油轮 91人获救冰厚4米,“雪龙”号营救遇阻2014,我们期待的新玩意日本土豪蜕变:从“土豪”到“贵族”世界城市旅游小姐武汉秀泳装 刮起“土加拿大外长:斯诺登必须返回美国接受处法国前内政部长涉及“现金补贴案”被警年底突击花钱成政府部门工作重点 部分美\"帽\"女星出街 海瑟薇街拍大\杭州89岁老人每天写最动人情书念给重进入12月 下周依旧是阳光的主场 该NSA可能监听Google和Yaho美国财政部任命希尔森担任驻华经济与金福岛第一核电站首次取出燃料棒 完全报尚达曼:中国改革复杂度前所未有但我充美国提供海空军资源 协助菲律宾挺过台外媒: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姨妈获得美国金正恩或未见来访蒙古总统 “首秀”留摩洛哥举办中国电影周 《搜索》等7部万钢月内再提严惩科研腐败 强调四措并斯诺登揭秘美国安局记录法国人电话记录研究称倭黑猩猩也会以拥抱和亲吻安慰同潘基文呼吁为女童提供教育机会中朝签署政府文化交流执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