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司机开车起步太猛 面包车变身“碰碰车”燕山大学就业招生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4:03

开车碰上紧急状况,司机慌乱最容易闯祸。前天晚上8点不到,杭州建国路凤起路口附近,一条名为“所巷”的小路上一片狼藉。

这都是因为,一名面包车司机开车起步过猛,一时心慌,把面包车开进路边粮油店,然后连撞3辆车,带倒两辆电动车,还伤及两人,所幸受伤的两个人没啥大碍。

车子在巷子里横冲直撞冲进粮油店还连撞数车

前晚,所巷锦园4幢楼下的一家粮油店,店门口原先摆放着的大麻袋米面,摊了一地,另一边的几筐鸡蛋,也破了不少。粮油店老板娘李女士直拍胸口说万幸:“这都是面包车闯的祸,幸亏自己没在店里,而到隔壁店铺去办事了,才躲过一劫!”

闯祸的车子,就停在所巷里,是一辆白色福特全胜面包车。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它的车头正抵在一辆江淮面包车身上。

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在前晚8点不到,一开始没留意,当听到很响的撞击声时,才发现有一辆面包车在巷子里“玩碰碰车”。

“面包车先撞倒路边停着的两辆电动车。”目击者说,“然后带倒一个骑自行车的人,撞上了路旁的粮油店,然后再往前撞上了停在小区铁门口的一辆五菱面包车,力道很足,连带把原本锁着的铁门都给撞开了。”

车子没有停下来,而是往左猛拐,又撞上了一辆停靠在路边的江淮面包车,江淮面包车被撞得后退,又撞到了一辆小车,整个过程,闯祸的面包车足足开了有20多米,中间还有一名行人被擦碰到。

起步太猛司机一慌踩住油门没放开

闯祸的面包车司机姓王,年纪30岁左右。前晚原本是在所巷内卸货的,货卸完准备走。

起步时太猛,油门一踩车子飞了出去。司机一慌,结果,在巷子里横冲直撞。

“我真的太慌了。”小王告诉记者,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脚放在油门上,不知道放松,又似乎下意识地把油门当刹车踩。

为什么起步会这么猛?记者了解到,面包车停靠时,由于太靠边,所以,右侧轮胎陷进了人行道侧边马路牙子里,不加大油门出不来。

闯了祸,小王也懵了,面对周围居民“以前有没有开过车”的质疑,小王连连说:“以前开过的,有开过的。”所幸被伤及的两个人没啥大碍,仅是刮擦伤。前天晚上,交警已现场处理了该起事故。

美舰只将赴地中海执行叙化武销毁任务日本老太大器晚成 95岁创11项纪录2014中国面临诸多挑战 中国会怎样东南亚,你为什么对安倍噤若寒蝉?墨西哥南部监狱遇袭致9人死亡恐怖暴力不能撼动执政 普京有底气让道路上多点“绿色”纽约遭遇暴风雪美国的武器只会让中东更动荡法国新年前夜千余辆汽车遭焚英乐队伪造撒切尔、里根录音民警参与打砸宾馆门窗被拘 疑因女友被北京“最难进”养老院暂停入住登记 有男子疲劳驾驶致车祸 妻女被甩车外身亡小伙醉酒奔驰 一路掉了两个轮胎不知情男子缅甸买枪桐乡抢劫商厦黄金柜台我驻旧金山总领馆正常开放 尚不确定与土耳其与利比亚签署高级战略合作协议城管商贩“排排坐” 余杭良渚以沟通改杭州借物联网提速快递业 破解“毒快递杭州东站西广场开通 今年计划完成10瑞安300余基层干部被处分 将反腐“90后夫妻“各司其职”用QQ征婚 诈杭州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为防高速追尾 急刹货车被自身货物斩断大麦屿战士苦练“土白话”为守边检岗成国际社会继续批驳安倍参拜和新年讲话国际社会继续批驳安倍参拜和新年讲话人民日报:“华沙之跪”为德国赢得尊严美国劳工部长称延长失业救济金领取时限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明天启用 相关出行世界城市旅游小姐武汉秀泳装 刮起“土加拿大外长:斯诺登必须返回美国接受处法国前内政部长涉及“现金补贴案”被警年底突击花钱成政府部门工作重点 部分美\"帽\"女星出街 海瑟薇街拍大\杭州89岁老人每天写最动人情书念给重进入12月 下周依旧是阳光的主场 该NSA可能监听Google和Yaho美国财政部任命希尔森担任驻华经济与金福岛第一核电站首次取出燃料棒 完全报尚达曼:中国改革复杂度前所未有但我充美国提供海空军资源 协助菲律宾挺过台外媒: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姨妈获得美国金正恩或未见来访蒙古总统 “首秀”留摩洛哥举办中国电影周 《搜索》等7部万钢月内再提严惩科研腐败 强调四措并斯诺登揭秘美国安局记录法国人电话记录研究称倭黑猩猩也会以拥抱和亲吻安慰同潘基文呼吁为女童提供教育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