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12月 下周依旧是阳光的主场 该晒的晒该逛的逛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0:22

下周依旧是阳光的主场该晒的晒该逛的逛

进入12月,天气越来越冷。不过,初冬时节,杭州往往有一段连晴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

昨天浙江省气象局预测,接下来一周,都是阳光的主场:12月3日~4日,会有一股弱冷空气南下,届时沿海沿江风力会增大一点;但除山区外,下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不会掉到零下,最高气温将维持在10℃以上。

今天白天,杭州的最高气温是13℃,早晨的最低气温是4℃,全天平均相对湿度50%,雾霾老早走了,这样的好晴天也将持续一段时日。

这样好的阳光千万别浪费,该晒的晒,该洗的洗。不过,晴到天荒地老的日子难免天干物燥。

夏天空调间里的加湿器,又有了用武之地;马大嫂们赶快看看家里超保湿的雪花膏、润唇膏、洗发水备货是否充足了。

另外,说到郊游,这个季节的森林是一年中最美的,连日低温催红了树叶,举家出门看红叶是上佳选择。

“浙江多槭类、栎类、五加科、金缕梅科的落叶树种,这个季节的颜色以红、黄为主,在浙西北的清凉峰、龙王山、天目山可以看到比较壮观的红黄叶林。”浙江省林业规划院研究员张芬耀说。

常年在浙江的林子里跑,张芬耀还推荐了杭州城中看红叶的其它选择:“在转塘和留下交界的午潮山林场,现在可以欣赏到大面积金黄色的麻栎林,附近的西山森林公园灵山景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外媒:日将与东盟商讨“天空安全” 做外媒:中国战机在防空区常态巡逻外媒:泰国抗议者冲进陆军总部要求军方日媒:日自卫队赴海外将可携任何武器外媒:中国“沿着枕木”挺进非洲俄专家称美衰落不可避免孟反对党再次发起72小时全国交通封锁我国截获并退运美国转基因玉米欧盟拉乌克兰\"脱俄\"失败 俄罗斯外媒:美日冲绳海域军演剑指中国第11届洛美国际博览会开幕CIA被曝重金策反关塔那摩囚犯外媒点评全球第五代战机:中国两型战机西媒:利益驱使美私人监狱“蓬勃发展”中国成英伦侨民最大来源国法国议会审议打击嫖娼法案 引发争议刚果(金)政府与反政府武装有望在近期法国议会审议打击嫖娼法案 引发争议教授耗时8年为《史记》挑错:秦始皇没日美将加强合作监视钓岛空域天津城管违规上路罚款 局长提议买“罚一张二代身份证难坏瘫痪储户:两赴西安辽宁舰首次靠泊三亚某军港 补给后将开北京欲杜绝群组房现象 北漂吐槽:有点法国议会审议打击嫖娼法案 引发争议习近平视察济南军区 强调建设过硬战略中组部:中央已决定免去湖北省副省长郭习近平出席中国法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一小时不到马灯部落灰飞烟灭 各地背包巴西政府将减少补贴延缓税收优惠NSA可能监听Google和Yaho美国财政部任命希尔森担任驻华经济与金福岛第一核电站首次取出燃料棒 完全报尚达曼:中国改革复杂度前所未有但我充美国提供海空军资源 协助菲律宾挺过台外媒: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姨妈获得美国金正恩或未见来访蒙古总统 “首秀”留摩洛哥举办中国电影周 《搜索》等7部万钢月内再提严惩科研腐败 强调四措并斯诺登揭秘美国安局记录法国人电话记录研究称倭黑猩猩也会以拥抱和亲吻安慰同潘基文呼吁为女童提供教育机会中朝签署政府文化交流执行计划日本:将如期从明年4月1日起把消费税玻利维亚总统:联合国总部应迁出美国中秋期间金华火灾形势平稳 住宅火灾1王毅就改善半岛局势提四点建议 完善六穆加贝出席大学毕业典礼 为毕业生戴学利比亚赞同俄有关叙利亚化武的建议山西医生反对为被挖眼男孩装电子眼 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