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达曼:中国改革复杂度前所未有但我充满信心二泉映月课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8:40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4日电(记者 余南 牟彦秋)主题为“透析中国,蓄势待发”的新加坡管理大学首届中国论坛13日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到会并致开幕词。

主题为“透析中国,蓄势待发”的新加坡管理大学首届中国论坛11月13日在新加坡举行,图为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发表演讲。

尚达曼说,中国政府正面临比世界上其它国家复杂得多的结构性改革,这样的改革50年来所未见。中国正以一种面向未来的态度应对这场改革的复杂程度和所有的风险。他坚信中国最终会取得成功。

尚达曼表示,中国的改革不仅仅是一系列改革的组合,同时也是中国社会和经济变革的新阶段。这些改革彼此之间不是孤立的,而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例如,成功的城市化离不开土地改革和农村改革。成功的金融改革需要结合现状与发展的改革。这样一来,未来中国改革的复杂程度会越来越大,因为每一项具体的改革都会涉及到很多方面,有经济、社会甚至政治上的各类风险。

尽管中国的改革面临很多挑战,尚达曼仍对中国的发展前景保持了信心。他认为,中国的未来发展有着巨大的潜力,中国经济的发展会给其它国家带来无数的机遇。

中央批准燕平任重庆市委常委(图/简历六旬老汉瞄上女邻居 因体力不支性侵未青少年DI创新思维大赛首度登陆杭城 15岁少年猥亵杀死9岁女童案追踪:警上海:女子逆行骑车被查 为逃避处罚脱忽如一夜汪峰来 晒恩爱的全输了六旬老汉家中播黄碟引诱女孩并强奸被刑制假团伙就制作了3027个虚假网站 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工可报告获批杭州90%以上老人选择居家养老 众人明天浙江全省普遍放晴 双休日气温将再非法移民“转战”美国得州 中国偷渡客杭州明天开始阳光满格 周六气温回升到多地上调二套房首付至七成 杭州二套房调查杭州楼市房贷政策 银行对合作楼盘70%的包裹已经发运出去 快递今天迎埃及紧急状态及宵禁将于14日结束美国人最爱淘中国假发“买房换居留”听上去很美 山西富豪抢普京在首尔出席俄诗人普希金纪念碑揭幕匈牙利一名脑死亡孕妇产下婴儿并捐献器斯诺登为吃住花光积蓄美拟提供更丰厚条件与中国争夺土耳其反安倍向救人的中国学生颁奖状 加盖日本大胆白天鹅闯入商店“抢食” 尽享薯片中国外交官参建“美丽毛里求斯”实现非西班牙男子长期弹琴扰民 其一家3口或日本新法允许海外货船带枪传递危险信号大胆白天鹅闯入商店“抢食” 尽享薯片美国“健保交易所”首月完成申请人数不美国提供海空军资源 协助菲律宾挺过台外媒: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姨妈获得美国金正恩或未见来访蒙古总统 “首秀”留摩洛哥举办中国电影周 《搜索》等7部万钢月内再提严惩科研腐败 强调四措并斯诺登揭秘美国安局记录法国人电话记录研究称倭黑猩猩也会以拥抱和亲吻安慰同潘基文呼吁为女童提供教育机会中朝签署政府文化交流执行计划日本:将如期从明年4月1日起把消费税玻利维亚总统:联合国总部应迁出美国中秋期间金华火灾形势平稳 住宅火灾1王毅就改善半岛局势提四点建议 完善六穆加贝出席大学毕业典礼 为毕业生戴学利比亚赞同俄有关叙利亚化武的建议山西医生反对为被挖眼男孩装电子眼 港教师节临近新加坡教育部提醒教师勿收贵金华男子被卡死在车与树之间 或因自己男子示爱老乡被拒 想生米成熟饭强奸女孙俪杨幂刘诗诗 80后女性跻身一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