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在韩影响大 军校成韩高中生新宠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0:22

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韩国人对军队将兵好感度急剧上升。毕业后可直接就业,还会被授予军官名誉职,陆海空军校在韩国高三学生中人气高涨。

据报道,韩国军校提供全额奖学金、提供食宿等优惠政策、国家财政支持,因此在青年失业非常严峻的情况下更加吸引考生。韩国各军校从6月27日开始接收志愿申请,比普通大学提前三个月。但因军校是特殊大学,无论合格与否都可再报考普通大学。陆海空军校与韩军护士军校将举行第一轮考试。通过第一轮专业考试后还要通过第二轮体检、体力测试和面试等。

此外,韩国普通大学也会培养国防生。如果想成为军官,并不只有报考军校一条路。高丽大学网络国防专业、世宗大学国防系统工程专业和航空系统工程专业、汉阳大学国防信息工程专业都是培养军官的重点学科。

最近,韩国青年失业问题严峻,纷纷关注稳定的职位。除公务员以外,职业兵也颇受欢迎,与国防和军事相关的专业近几年人气大增。

投资塞浦路斯庄园 是获得欧盟护照的更微软财报:一半是PC火焰 一半是云端加拿大一高中难民篮球“明星”或实际为加拿大一高中难民篮球“明星”或实际为京东3C购物节爆亮点 无人机运动相机口腔溃疡也能恶变 溃疡反复发作需警惕金华有人拿一只iphone4换了3斤金华有人拿一只iphone4换了3斤孕妇临盆在路边生子 丈夫徒手接住孩子男子持刀谩骂城管 警方:已涉暴力妨碍搜狗向清华捐1.8亿元建人工智能研究男子绑架女童装进手提袋 已被刑拘八碗香果面助千名大学生开面馆成就辉煌流浪汉扮女子网恋骗2万多 因对方太肉流浪汉扮女子网恋骗2万多 因对方太肉京郊现油菜花海 连绵600亩金黄遍地有人递给我一支兰州推了一只垃圾桶进西湖 结果摊上大事了西湖上的“蓝天碧水” 市民意见变成飞贼从天而降 百万古玩不翼而飞公交车上劝说“别吃茶叶蛋” 却遭乘“海上书屋”送书上渔船 出海打渔不瑞诗凯诗 不那么“印度”宇通客车:勇担责任,做好行业领头羊杭州四部门联合约谈五家网约车平台企业稳步升级 爱尔威多姿态骑行平衡车2.打游戏拆散90后夫妻 父母过度干涉现别盯着Android了 VR才是谷歌6岁男孩一夜哭着找妈妈 清晨时分从2亚洲山区跨度最大钢箱梁悬索桥 龙江特临海:马拉松山地越野挑战82公里山路微信大义:手机植入木马病毒 监视你的逃犯骗走女网友1辆卡宴 幕后指使是房3月CPI上涨2.3% 杭州马大嫂歼10曾大改 外方设计要高价被拒断言状元夫妇开公司为884人考研作弊 自美白宫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奥巴马夫郑州街头男孩遛刺猬 巡防队员收缴放生江西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当事人:只是勤励志情侣走红:男生苦练摄影 女生变女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有多严?房子少报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武汉一小学可请雾霾假 老师将网上辅导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男子醉酒丢手机 微信泄露信息被骗百中国首现匈奴人祭祀遗址 专家推测为赫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蒋欣郑爽迪丽热巴刘亦菲 18位女星素国家网信办常态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