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骗走女网友1辆卡宴 幕后指使是房屋中介老板波澜壮阔的澜是什么意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8:01

男子约女网友见面,用女网友身份证租了保时捷卡宴一辆。两三天后开着豪车,拿着女网友的行李逃之夭夭。警察多方侦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审讯深挖,发现其竟是多起买卖房屋合同诈骗案逃犯,而该诈骗犯的幕后指使居然是一家房屋中介公司老板。近日,成都市锦江区检察院依法审查起诉一名涉嫌合同诈骗罪犯罪嫌疑人。

租来的卡宴被“网友”开走了

2015年9月7日,成都女网友刘莉(化名)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名为“陈军”的男子。陈军称自己在丽江考察买地开酒店,答应包吃包住包机票,邀请刘莉到丽江玩儿。两日后,刘莉带着闺蜜踏上云南之程。

到了丽江,陈军果然出手大方,开着路虎到机场接刘莉二人,并全程付账买单。两三天之后,三人前往大理游玩,但因陈军的路虎车出了点问题,刘莉和陈军决定租车用。

陈军十分豪气,只租名车。连问三家后,终于找到一家有玛莎拉蒂和保时捷卡宴的租车行。租车行比较谨慎,名车一般要配备驾驶员。陈军则称有驾驶员就坐不下了,商量半天,租车行同意不带驾驶员,将保时捷卡宴租给陈军。因陈军没有带驾驶证和身份证,刘莉用自己的驾驶证和身份证,并复印了闺蜜的身份证作为租车证明。

租车成功后,陈军开出门办事。刘莉给陈军打电话,却一直打不通。她去前台领取行李,被告知行李早已被陈军取走。此时,刘莉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以自己名义租借的一辆保时捷卡宴,连同行李,都石沉大海,一去不返。

骗车人身背4起房屋买卖合同诈骗案

刘莉报案后,9月25日,经大理市公安局多方侦查,陈军在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被抓获。警方经审讯发现,陈军原名赵元(化名),此人也是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正在办理的一起房屋买卖合同诈骗案逃犯。

2015年5月,赵元在58同城网上看中成都市某小区的一套二手房。该房面积为120平方米,经与房主联系,双方谈好价格为95万元。

赵元告诉房主张涛(化名),说自己流动资金不够,希望能先首付三成约30万人民币,等房子过户后找银行贷款再付尾款。张涛不放心,赵元就提议去中介公司签订买卖房屋的合同,双方来到某房屋中介公司,在员工的帮助下签订了合同。

按照协议,赵元要在三个月内将剩余的65万尾款付清。期间,张涛在购买新房时,另一家中介公司员工提醒他:“你卖房的方式非常危险,很容易被骗。”于是张涛不停地给赵元打电话,赵元均回答:“贷款马上就下来了,再等等。”

三个月期限将近,赵元告诉张涛自己在泰国度假,回来马上就付钱。然而几日过去,赵元的电话却再也打不通了。张涛马上打电话给中介,被告知中介公司已关门,老板周东(化名)多日联系不上,公司员工工资也被拖欠数日。

张涛并不是唯一一个被赵元诈骗的房屋卖家。据警方调查,赵元在2015年5月到9月期间,用同样的手法购买了4套价值近百万的房产,均未付清尾款。而周东正是赵元的朋友和诈骗案中的同谋。

2016年1月16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以犯罪嫌疑人赵元涉嫌合同诈骗罪移送锦江区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周东因涉嫌合同诈骗正被追逃中。

检察官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网上交友需谨慎,不要盲目信任网友。买房卖房一定要在正规的二手交易场所交易,要事先熟悉二手房买卖的程序,特别要注意出售房屋过户至买房人名下的风险防范,以避免犯罪嫌疑人将仅付部分款项的房屋再次抵押或转让后卷款潜逃,给卖房人带来损失,多年心血付之一炬。

别说“人傻钱多速来”明星报酬≠节目质“腿毛君”到底有什么用?“撤销禽兽父亲监护权”还需公共监护补创新,我们能做的比你想到的更多迪拜土豪10亿元刷出世界“新高度”“赔偿不够本”是对血铅儿童的二次伤害解决假离婚“钻空子” 不应仅仅限号离创新,我们能做的比你想到的更多中国花游冠军赛在武汉举行 为里约奥运涉暴力淫秽内容 斗鱼等多家网络直播平涉暴力淫秽内容 斗鱼等多家网络直播平德国画家威舍:在不同的层次之中创造空绵阳一男子深夜持刀抢劫拒捕 民警开枪绵阳一男子深夜持刀抢劫拒捕 民警开枪王书民:色彩与音乐共振 抽象画大师康逃犯骗走女网友1辆卡宴 幕后指使是房逃犯骗走女网友1辆卡宴 幕后指使是房福建梨园戏的“法式”碰撞:当西方浪漫混改后交首份成绩单 沱牌舍得去年净利黄渤接连被谣言包围 调侃:躺枪的小床马来西亚马六甲足球队将披“中广核”战去哪儿网屡遭航企打击如履薄冰:新产品科比退役:凌晨4点的洛杉矶 像神一样晚清士绅如何保卫儒家祖产,智斗基督教义乌这个团伙 专找酒驾碰瓷北岛康介无缘里约奥运会 宣布将告别泳78元小龙虾变200元?杭州一烧烤店萌翻!美摄影师将熟睡婴儿完美融入名画土耳其喵星人因有双色眼球 俘万千网友难说再见!7101天:20张图回顾科3月CPI上涨2.3% 杭州马大嫂歼10曾大改 外方设计要高价被拒断言状元夫妇开公司为884人考研作弊 自美白宫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奥巴马夫郑州街头男孩遛刺猬 巡防队员收缴放生江西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当事人:只是勤励志情侣走红:男生苦练摄影 女生变女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有多严?房子少报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武汉一小学可请雾霾假 老师将网上辅导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男子醉酒丢手机 微信泄露信息被骗百中国首现匈奴人祭祀遗址 专家推测为赫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蒋欣郑爽迪丽热巴刘亦菲 18位女星素国家网信办常态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网曝刘强东陪奶茶拍毕业照 赴美休假缺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
波澜壮阔的澜是什么意思环顾的意思汉字学脚踏实地是什么意思坚持不懈坚韧不拔业精于一是什么意思去分母业精于勤是什么意思作者詳細描寫了父親買橘子的形象和動作這對表達文章主題有什麼作用3434 箭頭brush,love,listen,start,liv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过去分词表看守的近义词是什么背影背影中作者詳細描寫了父親買橘子的形象和動作這對表達文章主題有什麼作用Thispassageisanann0uncementput0utbythe0I在哪里能找到最高电负性在哪里能找到最高的电负性5.15分=()分()秒5.15分=分 秒关于去分母的一元一次方程计算题高温煅烧500的石灰石生成石灰固体和二氧化碳气体toe过去式tie过去式hurt过去式kill过去式swim过去式stay过去式worry过去式以二甲酚橙做指示剂反滴定测铝的原理在圆里填上相同的数在相加的和是等于图形中的数limx→1(1+x/1-x)∧x七月英文缩七月二十九写根据我的姓名取英文名又要好听而且有个性 我脚陈佩盈根据我的姓名取英文名又要好听而且有个性 我叫陈佩盈大显神威的近义词如图,在O为圆心的两个同心圆中,大圆的直径AB交小圆于C、D两点生日怎么用英语写妇女节、劳动节怎么用英语写劳动节怎么用英语写氧化物端午节怎么用英语写八分之五加上负四分之一国庆节怎么用英语写圣诞节怎么用英语写金色的脚印概括9000预获利9000正定矩阵正定矩阵特征值温度,压强相同的氦气和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