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头男孩遛刺猬 巡防队员收缴放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6 18:33

3月19日上午9时许,郑州一活动广场上,很多居民在围观。人群中一名穿红色上衣小男孩用一根绳子牵着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仔细一看是一只萌态十足的小刺猬,另外几名小男孩乐此不彼紧紧跟随。

“这是我叔叔在聂庄工地逮回来的,让我养着玩。”自称小虎子的小男孩说。

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王磊告诉小虎子,刺猬的保护动物,不能当宠物圈养。巡防队员打通小虎子叔叔电话后,将刺猬要回。同时,买了泡泡糖给小虎子给予补偿,小虎子有点恋恋不舍,但最后受到表扬后还是答应了。

郑州市野生动物救护站站长董朝伟说,刺猬,属于哺乳动物中的猬形目,它在夜间活动,主要以蠕虫、昆虫为食。一个晚上能吃掉200多克的虫子,最喜欢吃的是白蚁和蚂蚁,也吃老鼠,是典型的益兽,是人类的好朋友。它生性胆小,对人类也几乎不具攻击性,是国家三有保护动物。如果圈养、捕食它将会受到法律追究。

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张宝龙对董站长表示,将尽快选择一个安全的适合刺猬生存的野外环境把这只刺猬放生。

“营改增”房地产业税率11% 浙江12种疫苗:无第一类疫苗,全部为第二租件衣服去上班靠谱吗?六成网友:会成山东疫苗案暴露四大监管漏洞 你该怎么少年因与后妈顶嘴不陪妹妹玩 遭亲爸暴20160321《钱塘老娘舅》:丈夫哭笑不得!35岁大叔找对象竟然需要“看中通情达理 希望能够醒醒是谁惊呆了森哥?“大叔”很老实 是谁“不老实”(三50岁大妈不会发红包 上网自学被骗走“大叔”很老实 是谁“不老实”(一76岁老中医边啃烧饼边加班工作:出丑温暖都市:“最美教师”身患重病 爱心朋友圈疯传的高层住宅起火视频 究竟20160321《浙江新闻联播》狗证也要扣分?绍兴推出养犬登记证记分“二师兄”的眼角膜让杭州大伯重见光明“移花接木”猪耳标 结果被罚四千元浙江永嘉:搅拌车坠河司机昏迷 警民取款机里取钱 竟然取出白纸小夏打听:为了“A4腰” 年轻白领挂车车厢违停后被埋 谁的责任? 一元购车将成功 半路杀出程咬金(二台州路桥区:违建厂房变身危化品存储仓世界睡眠日:六成浙江人睡不好浙江省2015年度平安市、县(市、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即将酒吧大堂滑倒 下巴缝了五针民建浙江省委将开展调研服务企业活动江西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当事人:只是勤励志情侣走红:男生苦练摄影 女生变女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有多严?房子少报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武汉一小学可请雾霾假 老师将网上辅导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男子醉酒丢手机 微信泄露信息被骗百中国首现匈奴人祭祀遗址 专家推测为赫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蒋欣郑爽迪丽热巴刘亦菲 18位女星素国家网信办常态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网曝刘强东陪奶茶拍毕业照 赴美休假缺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浙江云和:一把手当项目代办员新女神一到来就俘获众男的心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四月大的宝宝停止发育,原来是鲜羊奶惹龟甲上刻的“羊”字 你认识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