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洞房之夜入住酒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23

娱乐圈里面流行一句话“晒恩爱死得快”,不过偏偏有的人不信这个道理。除了杨幂和刘恺威天天在微博上爱来爱去之外,赵又廷和高圆圆也加入到晒恩爱当中。他们在机场热吻,这个画面让人们脸红心跳,堪比一部偶像剧。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个高圆圆与赵又廷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两人旁若无人激情舌吻,显得十分恩爱。此前更有记者拍到两人一同现身机场,赵又廷拉着高圆圆的手,一路狂奔赶赴航班,也许是听到有所延误,高圆圆立即抱住赵又廷,两人抱在一起,开心的笑了起来。随后依依惜别的两人,不避嫌的在人群中热吻起来。两人自从热恋以来,高圆圆赵又廷这对姐弟恋,面对媒体两人毫不避讳对对方的感情。虽然两人一直有分手谣传,但是两人用行动击败谣言,力证感情稳定。            



6月5日下午,相恋三年的赵又廷和高圆圆被曝在北京登记结婚,这段“跨海恋”正式修成正果,结为夫妻。高圆圆的宣传承认了两人领证,但否认高圆圆已怀孕,表示两人并非奉子成婚。其实这阵子小两口在机场的种种腻歪表现已经明白不过地昭示了“咱们结婚吧”的前奏,记者也记录下了这每次甜蜜的瞬间。昨日,高圆圆与赵又廷搭乘同一航班回京,高圆圆戴着黑超,挽着发髻,穿着“玉女风”十足的白色衬衫和牛仔裤,一边娇憨地吃着彩色巧克力豆,一边走出闸口。赵又廷戴着鸭舌帽,穿着灰色T恤,俩人一路手着牵手不曾分开,出闸口后高圆圆还凑近男友耳边,亲热地和他咬耳朵。当高圆圆需要腾出手来回语音微信时,赵又廷的手又搂上了女友的另一只胳膊或后背,总之是一副“怕她飞了”的痴缠模样。高圆圆速速打发掉电话里的“碍事人”后,与未婚夫甜蜜地相视而笑,随后一路步行前往地下车库,等到来接机的座驾后坐车回酒店。



吴佩慈林熙蕾梁静茹马伊俐盘点娱圈高龄小S孙俪杨幂柳岩张歆艺女星走红前巨丑范冰冰杨幂宋茜张雨绮宋慧乔最让人崩溃刘真吴亚馨小祯盘点因康熙来了走红内地F(x)宋茜《花样爷爷》遭“黑老大”高圆圆赵又廷机场再爆亲热 忘情热吻拥王菲孙俪郭晶晶袁咏仪揭秘娱乐圈女强人习近平:弘扬丝路精神 深化中阿合作刘亦菲杨幂唐嫣霍建华昔日荧幕情侣现状高圆圆王菲李嘉欣梁咏琪揭小三败给小四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林志颖崔始源宋承宪贾乃亮盘点娱乐圈土张根硕文根英EXO宋茜少女时代明星素T-ara4minuteSISTAR郭晶晶拍照罕见卖萌 同场徐子淇爆乳比《犀利仁师》分集剧情大介绍 大结局提赵薇陪女儿游玩照曝光 小四月无辜卖萌《krystal&jessiGD权志龙机场时尚再成话题 香奈儿穿林志玲张柏芝大S萧亚轩揭女神镜头下真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大S郭晶晶赵薇刘涛王艳豪门女星奢侈生杭州市截止今年5月吸毒人员过万 合成周传雄患病瘦至58公斤 网友:要瘦到《明日边缘》明日将公映 汤姆·克鲁斯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盘点被岁月糟蹋了的女神20140527《新闻007》:“十快本男神季Mike王俊凯尼坤佑荣 最刘嘉玲遭黑道扒衣拍裸照赵颂茹蓝洁瑛被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明起管线施工 东坡路上的麒麟餐厅开了十多年 因不温州少年峡谷失踪续:家人向同行驴友索宁波一制衣厂深夜突发大火 幸无人员伤奥巴马特工嫖妓丑闻细节曝光 官员军人杭州年货走平民路线 高端白酒干果便宜杭州地铁1号线主城区站点 公共自行车张裕兴案杭州开审 自称“我只管脑袋 《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 李行亮为爱城站运管抓黄鱼车靠视频监控 取证管理杭州出租车推预约服务 乘客多次放鸽子杭州“鸳鸯大盗”菜市场挥刀行窃 2岁吉克隽逸拍BQ封面 古铜色肌肤尽显健喝酒上脸的人 三种药不能吃西湖景区又有两家会所关停买春案再发酵 贝卢斯科尼涉嫌收买证人泰国政局动荡影响经济 工程暂缓外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