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男神季Mike王俊凯尼坤佑荣 最佳夫妻文章马伊琍落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0:29

快乐大本营男神季Mike王俊凯尼坤佑荣 最佳夫妻文章马伊琍落选

快乐大本营从6月开始将打造新一轮的男神季,5月20日将迎来第一轮的录制嘉宾:泰版《浪漫满屋》的男主Mike和人气组合TFBOYS王俊凯。在5月26日迎来第二轮录制人气组合2PM尼坤和佑荣将加盟。对于新一季的男神亮相,让不少粉丝表示期待。

据悉,人气男团2PM成员尼坤和祐荣将加盟湖南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据相关人士表示尼坤和祐荣将于26日录制,并带来自己的新作《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借此机会展开宣传,同时5月25日尼坤录制的湖北卫视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也将与中国观众进行近距离接触。

2pm尼坤佑荣

因出演泰版《浪漫满屋》让人气小生Mike一炮而红,此前有媒体经与Mike联系确认,Mike和Aom会于5月20日录制快乐大本营。此次AomMike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也将是二人在中国的首次综艺节目合体亮相,这让粉丝倍感期待,留言表示“男神、女神我等你们等了好久了。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对于本周六(17日)即将播出的最佳夫妻档预告中,张杰谢娜、邓超孙俪纷纷上榜,但文章马伊琍不幸落选。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文章与快乐家族感情要好,但是因出轨一事对事业影响着实不小,连累老婆马伊琍的事业也遭到了抵制。

浙江省级部门“权力清单”六月出炉 文博会开幕 浙江展团阵容强大浙江——文化产业发展位居全国前列杭州“超级帐篷”的秘密——亿元投入给港媒:习近平的足球外交贾斯汀比伯又闯祸了 高尔夫球场抢劫未EXO成员集体取消关注吴亦凡 世勋不汪小菲张雨绮刘烨谢娜吴奇隆马雅舒 揭杭州吴山广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Jessica孙佳仁具荷拉朴智妍韩国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小S周笔畅姚晨谢娜 盘点娱圈丑小鸭变EXO少女时代李敏镐张根硕尼坤最新街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尼坤祐荣将录制杨幂老公刘恺威成名之路全揭露:整容改郭晶晶李嘉欣赵薇胡静女星嫁入豪门魅力全智贤尹恩惠宋慧乔赵薇刘诗诗中韩女星范冰冰赵薇杨幂刘诗诗唐嫣女星心机合照金秀贤李敏镐李弘基尼坤权志龙 韩国男传融创或将收购绿城 地产大佬宋卫平隐《爸爸去哪儿2》海量片场剧照曝光 杨宋慧乔林允儿权志龙赵薇范冰冰周迅中韩陶喆戴佩妮被曝地下情 中韩一线明星地小S孙俪杨幂柳岩张歆艺女星走红前巨丑林志玲吴佩慈大小S舒淇一线女星“春宵李沁张嘉倪张檬戴娇倩金莎智慧美貌并存奥兰多布鲁姆何韵诗蔡康永公开承认出柜陈妍希李小璐章子怡舒淇看荧屏女星谁最混血Cayla卖萌王诗龄笑容甜美可爱吴亦凡解约SM 韩庚周笔畅张靓颖盘点刘嘉玲遭黑道扒衣拍裸照赵颂茹蓝洁瑛被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明起管线施工 东坡路上的麒麟餐厅开了十多年 因不温州少年峡谷失踪续:家人向同行驴友索宁波一制衣厂深夜突发大火 幸无人员伤奥巴马特工嫖妓丑闻细节曝光 官员军人杭州年货走平民路线 高端白酒干果便宜杭州地铁1号线主城区站点 公共自行车张裕兴案杭州开审 自称“我只管脑袋 《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 李行亮为爱城站运管抓黄鱼车靠视频监控 取证管理杭州出租车推预约服务 乘客多次放鸽子杭州“鸳鸯大盗”菜市场挥刀行窃 2岁吉克隽逸拍BQ封面 古铜色肌肤尽显健喝酒上脸的人 三种药不能吃西湖景区又有两家会所关停买春案再发酵 贝卢斯科尼涉嫌收买证人泰国政局动荡影响经济 工程暂缓外商忧中央要求坚决整治和严厉查处跑官要官丽江上访户“冲击政府机关” 警方称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