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云和:一把手当项目代办员我美丽因为我开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作业如图梯形oabc中oa在x轴上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08:00

  人民网杭州12月30日电 浙江省丽水市云和县的正宏玩具公司最近有一厂房建设项目要审批,出乎企业法人代表留光春意料的是,县里为这个项目配的“代办员”是县财税局局长。项目刚报上去,这位“代办员”就上门送来流程表,让企业准备好报送材料,其他“跑审批”的事都由“代办员”负责。

  让部门“一把手”担任重点项目的“代办员”,是云和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设“最优政务环境县”的创新之一。今年年初,云和县提出创建“审批最快捷、执法最规范、服务最便民、收费最低廉、监督最严格、作风最优良”的目标,全面优化政务环境。

  县里选择了15个职能部门的“一把手”,首批负责代办15个投资超2000万元、用地20亩以上的重点项目。云和县委书记张建明说:“这些局长都是有审批权限单位的‘一把手’,让他们全过程代办,更能切身体会到企业审批的不易,找出行政审批的提速空间在哪里,让审批流程更科学规范。”

  像正宏玩具公司的项目审批办理中,公司一位股东临时退股,如果按以往规定,项目所有审批都要重新办一遍。“代办员”县财税局局长柯志宙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推动财税部门改进办事流程,为企业办好股东变更纳税手续,同时与工商部门联系,在最短时间内做好工商股东变更。这个项目最终用21天走完审批程序,现已开工建设。

  目前,首批15个代办重点项目中,有13个完成审批,平均用时23.5天。对比该县去年重点项目审批平均118天的用时,大大缩短。局长代办的进度如何,将纳入干部考核体系。云和是浙南山区小县,去年云和工业园区入园企业仅4家;而今年已有19家企业进入园区,拟挂牌企业13家。

  代办过程中,还了解到企业的普遍反映,认为目前中介环节用时占整个项目审批70以上、中介机构收费偏高。针对于此,云和县对项目审批中涉及的中介实行招标进驻制,并提供网上中介对比服务供企业选择。目前,已有环评、防雷监测、房产评估三家机构进驻行政中心,进驻时承诺的价格和速度都优于市场中介。(记者江南 编辑许婷)

  《 人民日报 》( 2013年12月31日 23 版)

浙江建德乡镇干部“驻乡进村访户”解难诸暨农商行批发式放贷扶农杭州市西湖区“三全十服务”解居民难题城市的尴尬:那些频频“越界”的城市元杭州“湖滨晴雨”原汁原味反映百姓呼声城管的尴尬:“伐恶狮吼”如今成“猫叫杭州市民的尴尬:“一团和气”和“一团涉案摊贩被行政拘留 区城管局长:心理杭州长桥溪水生态园获“全球百佳范例”浙江小城市不“摊大饼”养大气“腾笼换鸟”看浙江杭州:向民间西湖“卫士”致敬杭州“电子社保” 让市民足不出户享受杭州富阳:一村一景美如画 村民日子赛温州:中介公司当“红娘” 让民间借贷宁波:打破铁饭碗 演员收入“自己定”宁波江北:“两权一房”当抵押 缓解农台州:扶“微”解“困” 城市商业银行浙江奉化溪口镇入选全国美丽宜居小镇示“美丽中心镇”展开新画卷嘉兴海宁:河长带头居民协力 河道建成十位国际创意大师来杭为浙江民企创新献6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杭州 共谋海洋文二千名厨师走全国 龙游特色劳务成为农宁波一高校现“最牛寝室” 四女生全部杭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杭城启动史上最严违法停车整治 首日5浙江台州:“善行椒江”服务19万人次浙江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浙江文化通”扫一扫 讲座展览演出文新女神一到来就俘获众男的心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四月大的宝宝停止发育,原来是鲜羊奶惹龟甲上刻的“羊”字 你认识几个?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
我美丽因为我开头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作业如图梯形oabc中oa在x轴上庠序之教的意思两名教师准备带若干名学生去旅游工程队修一条公路第一天修了全长一个长方形长比宽多两厘米,现将该长方形的边长增加3厘米英语小故事1分钟三年级普通味精的化学名称,其等电点某溶液中加入盐酸酸化的氯化钡溶液,产生白色沉淀,该溶液一定含有硫酸根离子。九折是百分之几动物设置名片的作业怎么计算用多少平方的线在直角梯形ABCD中AD//BC角A=90度AD=9AB=12BC=15动点P从点B1500瓦的加热器热水多少时间荒地面积150公顷,种百分之20果树,其余的全种中松树,松树种了多少公顷函数fx=ln(1+ax)-x加2分之2x讨论fx的单调性从一楼到三楼需要30秒按这样计算从一楼到五楼需要多少秒写愿望的作业的题目分子平均动能公式适用条件已知向量a=(cos二分之三x)用银装素裹,冰天雪地,白雪皑皑写一段话书山有路的意思是什么热点作业黄圆蓝春猜成语.发电厂向外供电电压有几种?认真观察右面的漫画,在看懂漫画内容的基础上手工业的社会主义改造走的是什么道路二十一世纪的希望若点c在线段ab的延长线上任意一点,而且满足ac-bcamol5水硫酸铜中含有b个氧原子,则阿伏加德罗常数的值是关于春夏秋冬的比喻句丝带怎么弄卷也也是造句酯化反应中可以做脱水剂和催化剂的酸超导现象优点知道齿数怎么求转速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什么季节一带负电的粒子以速度v垂直磁场的边界从A点射入磁感应强度为B、宽度为d的匀强磁场中。若离子的速度大小4只瓶子分别装有一定数量的油如何理解党的最好刚领和最低刚领的辩证统一梦见大鲶鱼什么意思如图所示,电源电压恒定,小灯泡标有“6v3w”的字样。当开关S1闭合,S2断开被称为“哥白尼式”贡献的理论是用尺子一条线段五等分磷在氧气中燃烧生成什么颜色的固体9分之8的木块分成五份,我印象最深的一节课作业400什么风景表示看的词语如图,把一个长方形分成四个不同的三角形,绿色三角形的面积与长方形的面积之比是7:20梦见有虫子在身上爬什么灯高照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