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女汉子 盘点酒量最好的八大女星配了眼镜看东西小的原因松树这课全文采用了什么的结构形式甲、乙两人独立破译一密码,若两人各自独立译出密码的概率依次为0.6、0.5,则此密码被译出的概率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6 17:30

范冰冰

范冰冰的酒局多,而且是海量!在央视名嘴李咏主持的《咏乐汇》录制现场。范冰冰和李咏来了个豪饮大PK,想必也震倒了众多影视迷。范冰冰与《麦田》剧组成员一行现身武汉大排档吃小龙虾,喝酒时更是啤酒白酒一起上,一直吃喝畅饮到深夜2点才散场。

韩红

韩红是圈里的大姐大,面儿广,全国各地都有她的把兄弟,朋友间还有句口头禅——有事找老韩。老韩办个活动,明星阵容能赶上一场颁奖典礼。早年间因为喝酒成了“无胆英雄”,如今虽然酒量不如当年,但一斤白酒还是没啥问题。据说,后来很多知道韩红酒量的人,一旦再遇上与她喝酒,大都不敢多碰杯,就怕“一口干”。

李冰冰

谈到喝酒这个话题,东北姑娘李冰冰的豪爽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关于她的惊人酒量,成龙爆料道,在拍摄《辛亥革命》的时候,为了克服拍戏的心理障碍,李冰冰曾在一分半钟喝下了一瓶50度白酒,让人大为惊叹。

蔡依林

蔡依林不只是舞台天后,酒量也是女中豪杰,拥有10瓶红酒的实力,连喝2杯烈酒二锅头面不改色。今年3月份,蔡依林宣布代言台啤,首度代言酒品的她自曝酒量不错,从没醉倒失态过。

刘嘉玲

刘嘉玲在演艺圈内素有“酒仙女”之称。“刘嘉玲太能喝了,简直拿酒当水喝!”见识了刘嘉玲海量的人都表示出十分的佩服,难怪刘嘉玲自己要开酒吧呢。

张惠妹

有人说,张惠妹喝酒千杯不醉,当然有些夸张,但她的确很能喝。据悉有一年的公司尾牙,张惠妹每桌都敬酒,不仅撑完全场,而且还到KTV续摊。她当日一直劝酒酒量惊人,香槟、啤酒、红酒混着喝都没事,还开玩笑说:“你们都要喝到吐出来。”

大S

大S在电视剧《泡沫之夏》的杀青酒会上。徐熙媛也是说干就干,来者不拒,干脆利落!又是红酒又是白酒,一杯接着一杯,谈笑风声,不见其有一点醉意,非常开心。大S自称自己的酒量很好,餐餐喝酒印象中从来都没有喝醉过的经验。

那英

那英说话就是一股豪爽劲,所以喝酒自然也是很痛快。曾经那英和张惠妹等在日本喝的大醉,而且那英也经常找好友一聚,遇到好友自然也要喝酒助兴了。

范冰冰李晨疑似微博示爱 女方随即否认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虐心剧”《何以笙箫默》大结局:唐嫣《何以笙箫默》盘点钟汉良饰演的角色 《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周杰伦秘密古堡婚礼全程曝光 盘点高圆罗志祥热恋女友蝴蝶姐姐是谁?盘点绯闻TVB艺人竟然全是亲戚《奔跑吧兄弟》邓超孙俪成正果 bab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北舞校花30分钟喝6斤白酒 神似an真人版《葫芦娃》爆乳葫芦妹PK诱惑蛇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黄晓明将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奔跑吧兄弟》邓超孙俪成正果 bab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陈赫张子萱败给"时间&qu中纪委官员:今年严查影视行业潜规则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
配了眼镜看东西小的原因松树这课全文采用了什么的结构形式甲、乙两人独立破译一密码,若两人各自独立译出密码的概率依次为0.6、0.5,则此密码被译出的概率为四季小标题拿来主义作业进门看见镜子好不好史记记叙帝王事迹的是――的菊花造句一批士兵进行队列训练,发现五人一排多三个,6人一排多四个,7人一排多一个....的试题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一个直角三角形,两条直角边分别是20分米和15分米,它的面积是多少平方分米?怎样列式计算?ch4生成co辛亥革命开创了完全意义上的通史在极坐标系中,已知两点AB的极坐标分别为(3,π/3)关于换个角度看问题的素材山行一诗作者是玉树海拔多少米两个结构尺寸相同的液压杆那个串联,其有效作用面积A1=125cm杰克逊大叔留下这个年轻人的原因《秋水》中出现的成语走在最前面的人最痛苦古人赞美桃花,荷花的诗很多写一首怎么写。甲乙两队修一条公路,甲单独修要40天完成,乙要20天完成,现在这条公路已经完成3/8,剩下的两队合修冬季地面温度与大气温度的关系山加偏旁组词X十30%X=39用proteus画出一位全加器形容女人冷艳的英语单词一个人一个饭碗我最最难忘的一件事300字三年级文中提到的【海内】,【芳草】,【神州】,【知己】等词语分别指什么过松源晨炊漆公店名句甲乙丙三家超市为了促销一种定价相同的商品,甲超市连续两次啥啥闪闪的词语储存容量的单位关系是什么向康美公司购入木材100立方米,单价3000元价款共计300000元,增值税51000元。款项未付,我懂得了什么,写一篇作文轻捷柔软的手指对对方妻子的尊称说出有舌的成语诗经有几篇小学生数学论文怎么写甲乙两个工程队合修一条路,甲队的工程效率是乙队的5分之3.两队合修6天正好完成这段公路的3分之2,废寝忘食相近的成语图4为等压面图,虚线表示高度亥舟求剑的意思氙气灯打卡时先闪一下然后变得有点红iwantyoubaby是什么歌歧路亡羊寓言特点实词与虚词的区别用你知道的科学知识来帮助孔子解各两个小孩的问题小儿辩日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