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我不是明星》首唱流行歌大跳骑马舞长郡滨江中学招生2016长郡滨江中学招生电话长郡理科实验班招生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3 11:42

钟镇涛助阵汤镇宗之女曝将再办婚礼

岳红自曝为助阵女儿在化妆间大哭

距离2015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各种年终总结、年度盛典也纷纷如期而至。12月29日(周一)晚22:00,几乎全年无休的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也将播出今年的最后一期节目——2014年度总决赛。本期节目中,第五季明星子女著名演员洪金宝之子洪天祥、华语天后张惠妹胞妹张惠春、著名演员汤镇宗之女汤洛雯、金鸡影后岳红之女岳以恩以及第四季的优秀明星子女著名演员朱时茂之子青阳将同台比拼,决出2014年《我不是明星》的年度总冠军。为了能在这场最重要的年度盛典上证明自己,所有明星子女都请到了重量级的助阵嘉宾前来为自己的表演加分,就连一向不爱依靠父亲的青阳这次也“很不情愿”地把老爸朱时茂请到了现场。节目中朱时茂不但首度唱起了流行歌跳起了骑马舞,还自曝情史称当年是靠五双凉鞋把老婆追到手的;同样有父亲撑腰的还有汤洛雯,这次她还得到了“B哥”钟镇涛的倾力助阵。刚在今年八月份举行过婚礼的钟镇涛在现场透露,之后还将为没到场的朋友再补办一场婚礼;向来独自“作战”的岳以恩这次也得到了母亲岳红的温情助阵。在现场岳红表示,为了能在拍戏间隙赶来给女儿助阵还曾在化妆间大哭过一场;洪天祥在这场最终决战里又把哥哥洪天明请到了现场,两人一同完成了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而本周唯一没有亲人助阵的张惠春则与自己的助阵嘉宾——著名歌手辛晓琪共同演唱了一首《新不了情》,两大实力派唱将联手的威力不容小觑。最终哪位明星子女将拔得头筹,成为2014年《我不是明星》的年度总冠军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9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朱时茂助阵儿子青阳唱流行歌跳骑马舞

现场重现“吃面条” 自曝五双凉鞋追得美人归

在之前的节目中,青阳就一直很想淡化父亲朱时茂带给自己的明星子女光环,骄傲的他甚至不愿在节目中提及父亲的名字。这次终于将父亲请来当助阵嘉宾,青阳在父亲上台前也还一直解释:“他从我参加比赛开始就一直想来,但都被我阻止了。”而朱时茂这次之所以会来到现场为儿子助阵,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再不来,别人都以为他不是我儿子了。”好不容易来一趟,朱时茂自然也没忘记好好表现一番,这次在现场不但首度挑战起了流行歌——和儿子一起演唱了一首齐秦的《外面的世界》,还大秀了一段神曲《江南style》里的骑马舞,出人意料的表现让现场观众在大感惊讶的同时也直呼过瘾。

除了为儿子的表演助力,拥有不少代表作的朱时茂在台上也少不了被询问关于自己的一些的趣闻轶事。谈起大家心目中最经典的作品《吃面条》时,朱时茂一边把《吃面条》这个小品在表演上的难度讲解了一遍,一边模仿起老搭档陈佩斯的经典动作把“吃面条”又表演了一遍,惟妙惟肖的夸张动作把现场观众都给逗乐了。在最后朱时茂表示:“其实《吃面条》这个小品的成功基本上都是归功于陈佩斯在表演细节上的掌控。”谈完表演,主持人鸥哥又八卦起朱时茂的感情生活,谈到当年是如何追到娇妻时,“有钱任性”的朱时茂爆料说:“有一次我在外面拍戏,看见有一种凉鞋特别好看,才十块钱一双,我一口气就买了五双送给她,当时她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钟镇涛笑称张家辉是A货版张学友

岳红自曝因不能为女儿助阵在化妆间大哭

钟镇涛作为香港乐坛著名的“温拿五虎”之一,虽然后期主攻影视,但他在音乐上的成绩还是有目共睹的。这次为汤洛雯助阵,两人就共同演唱了一首钟镇涛的代表作《只要你过的比我好》,动人又熟悉的旋律让现场观众都忍不住跟着一起合唱起来。前不久,钟镇涛刚刚和妻子范姜在巴厘岛举行了一场梦幻婚礼,好友张家辉、张学友、关之琳、张曼玉等明星全都现身出席。节目中,谈起当天的盛况,钟镇涛还是一脸喜气洋洋的模样,他说:“那天‘温拿’全员都到齐了,因为事先没有准备乐器,我们的吉他还是从当地人那里‘抢’来的。张学友那天也唱了几首歌,不过张家辉才是唱得最多的那个,而且他特别喜欢唱张学友的歌,简直就是A货版的张学友。”虽然已经办过婚礼,但钟镇涛在现场透露这场婚礼其实是朋友为他准备的惊喜,事先他也不知道,因此也有很多好友没有邀请到。为了弥补这个遗憾,钟镇涛表示以后还会再补办一场婚礼并把这次没有叫到的好友都请来一起庆贺。

本期节目中,对于助阵嘉宾最满意也最开心的或许就是演员岳红之女岳以恩了。在之前的节目中岳以恩就曾坦言小时候和母亲关系不是很好,甚至还曾离家出走过。但在长大后母女俩相互间越来越能理解对方,岳红还曾作为惊喜嘉宾来到过《我不是明星》为女儿助阵,当时两人相见时的温情场面可说是令人颇为动容。这次为了能给女儿做表演嘉宾,岳红也付出了不少努力。在现场岳红坦言:“因为我现在还在拍戏,这次来也是好不容易跟剧组请的假,连衣服和鞋子都是问剧组借的。”而这两天正好赶上整个剧组要转场,一开始岳红请假的要求还没被批准,“当时我就在化妆间里大哭了一场”说起这段经历,已经年过半百的岳红还露出了一丝害羞的表情,最后她还是决定无论如何不能让女儿失望“后来我直接跟剧组的人说我一定要来这为我女儿助阵,这都最后一场了,我肯定得来,就算扣钱罚款我都无所谓。”

(实习编辑 屠君)

刘涛2014年杂志封面写真盘点时尚多《三打白骨精》誓刷新猴年票房纪录 爱外媒评选2014年最烂20部电影 总盘点娱乐圈中惊人蜕变的明星 破坏改变Moto成时尚新宠 明星街拍抢镜忙变身女神不经走红 网友建议代言全民破土豆“青春的选择”30日播 女神玩转路人只顾旁观 放跑偷窥男《熊出没》影评:高举合家欢旗帜 仅供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 女星红颜祸水造赵薇阳光天出游戴墨镜自拍 噘嘴耍性感李湘怀二胎郝蕾晒双胞胎 再婚很幸福的郑少秋女儿郑咏恩一夜豪放搭两男王艳带儿子农村体验生活 儿子吐槽:翻徐若瑄罕见旧照曝光 诱惑挡不住李湘力压小S成最辣辣妈 曾与李厚霖3赵本山徒弟晒师傅打球近照 辟谣被抓女贼体育学院偷电瓶车被轻易追上 无奈奔跑吧兄弟现场花絮陈建州喷陈赫一脸水奔跑吧兄弟明星绯闻孙杨奔跑吧兄弟秀腹肌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孙杨陈建州撕名牌无敌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好演员”黄渤献“好声音” 获三导师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刘诗诗林志颖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台州玉环女子怕遭贼餐巾纸包金条 不慎金墉:今年全球经济将在“双引擎”驱动泰政局动荡对经济影响初显 机构对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