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 1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深化交流 增进服务——协会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9 16:21:00
      为加强省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广泛征求会员单位对省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探索和优化服务会员的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2月28日,省协会顾问张登方、副会长许辰、副秘书长王云川等一行5人到我会副会长单位胜利油田走访调研。胜利油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谭运成,油田党校(培训中心)副校长,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副经理郭丙元,油田党校(培训中心)副校长,培训中心党委常委、副经理赵冲等领导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
      谭运成对省协会一行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胜利油田发展概况、发展战略、人才队伍建设、干部人才培训、培训需求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油田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员工的培训与发展,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为推动胜利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证。郭丙元简要介绍了油田党校(培训中心)的运营情况、培训项目体系、培训课程体系,表示将充分发挥油田党校(培训中心)在石化系统培训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省协会安排的各项活动,肩负起为企业员工赋能助力战略落地的重要使命。
\
      许辰对胜利油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和自身建设情况。希望胜利油田能够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职工教育培训、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协会将深挖与胜利油田的合作潜力,多措并举增强协会工作与胜利油田需求间的契合性,充分利用好协会平台的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合作与交流是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未来将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
      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沟通交流的会议,更是双方推动共创、共赢、共享的研讨会。深入会员单位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他们的需求是协会始终坚持的重要工作原则。今后,省协会将努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搭建好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致力于推动技能人才培养、业务能力提升、产教融合发展,培育更多应用型人才,继续开展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工作,促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为会员单位搭建合作的平台,发挥好协会桥梁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