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 3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山东高速集团到访协会共话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0 11:06:00
      5月19日上午,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宋斌、人才发展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媛媛、人才发展院运营管理部副部长侯国庆一行三人到访协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二级巡视员张登方、协会会长张肖华、副秘书长王宝安、秘书处主任刘晓敏与到访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

        张登方对宋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高速集团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当前全省正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制造经济、数字经济和民营经济,这对新时代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全省职工和职业教育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山东高速集团充分发挥大型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依托协会搭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平台,在新时代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上走在前开新局。 

\

       张肖华全面介绍了协会工作职能和今年的工作安排,着重介绍了职业培训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组织开展情况和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的设想,希望山东高速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宋斌介绍了山东高速集团企业发展和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在职工素质提升、校企合作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王媛媛介绍了山东高速集团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职业技能竞赛、团体标准制修订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致力于打造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和行业龙头企业,人才需求数量大、素质要求高,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与山东高速集团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赋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