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 3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 2017年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7 10:31:57
不忘初心  努力进取
全面开创职工教育协会工作新局面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
2017年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12月21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协会会员代表、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单位代表、相关院校、企业负责人等会员代表224人出席此次会议,70余人列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邢洪锐、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管理部副部长楚春晖、山东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吕洪满。会议由原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群主持。
 
    原省经信委巡视员、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杨国良同志回顾总结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章程修改案》。选举产生了以山东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社长胡长青为会长,张肖华同志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孙富军、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周传林、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监察局局长李佃平、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乔恩言、潍坊科技学院院长助理李振东为副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胡长青在会上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了展望讲话,提出了新时期协会的工作思路。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杨国良                        第六届理事会新当选会长胡长青
    
    原济南军区后勤部副部长何其祥将军、山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一副会长原济南军区装备部副部长王长根将军代表兄弟协会,为大会赠送书法作品并致辞,祝贺大会成功召开。
    为贯彻“服务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的宗旨,积极搭建企业与院校合作共赢平台,切实推动校企合作扎实开展,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批复成立了12家行业校企合作专业委员会,并在本次大会上举行了行业专业委员会的授牌仪式。

    针对校企合作的现状,山东省科学院战略研究所吕兆毅教授做了题为《新旧动能转换,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的报告,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等5家单位先后上台做经验交流,他们的精彩发言激发起代表们阵阵掌声,反响热烈。
    胡长青宣布了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和省职工教育与优秀科研成果的评选结果,张肖华宣读了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并由相关领导为以上获奖单位、个人的代表颁奖。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的召开、行业校企合作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为协会在新时代凝聚各方力量,加快职工教育事业发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