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 5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 典型经验 >
泰医拓宽交流渠道促干部敞开视野提升工作境界
来源:泰山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5-10-08 16:24:48
泰医拓宽交流渠道促干部敞开视野提升工作境界
 

    为适应泰山医学院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宽干部的视野,提升管理水平,应台湾义守大学邀请,经上级部门批准,泰山医学院于暑假和本学期初先后分两批派出22名管理干部赴台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

  在台学习交流期间,管理干部听取了义守大学校长萧介夫、荣誉校长傅胜利、副校长李梁坚等教授所作的《大学办学理念与发展》、《大学经营与国际化发展经验》、《学校行政管理与运作机制》、《学校教学管理与运行机制》、《学校办学品质与管理》、《学生管理运作机制》、《校园文化与通识教育》等专题讲座,参观了义守大学校本部相关部门和单位、义守大学医学院、义守大学医院,就学校发展与相关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探讨。泰医学员还向义守大学详细介绍了泰山医学院近年来实施“三大战略”、强化内涵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就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学习交流结束返校后,泰山医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松专门听取了学员们的情况汇报,鼓励广大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敞开视野,提升工作境界和标准,既坚持“三个自信”,也主动吸收台湾地区和其他国家大学先进的发展理念,通过对比进行认真思考,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特别是要结合制定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在“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带动”三大战略的具体实施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近年来,泰山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认真选派干部参加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的干部调训,进一步加大网络、微信等干部理论学习平台建设,同时积极拓宽挂职交流、境外培训新路子,分批选派干部赴台湾地区和境外有关高校及研究机构开展学习交流。截至目前,泰医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均有了境外学习交流经历和境内集中培训学习经历。(泰山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