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 5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 典型经验 >
枣庄学院深化校地合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来源:枣庄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23 10:01:55
枣庄学院深化校地合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7月19日,枣庄学院校长李东、副校长李目海带领考察团到台儿庄区考察交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台儿庄区委书记王广金、区长韩耀东、组织部长巩存友、副区长王勇参加了考察和交流活动。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先后到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亿比科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联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部文教新区、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园、双龙湖湿地,现场考察了台儿庄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运行、发展状况、经营模式、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现场考察后,双方就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巩存友主持。王广金在致辞中首先对李东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台儿庄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情况。王广金强调,枣庄学院组织专家团队到台儿庄考察交流,是对台儿庄发展的关心支持,台儿庄要用好这个合作发展平台,借助枣庄学院人才密集、资源丰富、创新活跃的优势,在文化产业发展、企业技术创新、智库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台儿庄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城市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和智力支撑。
    李东对台儿庄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结合现场考察情况,对学校师资队伍与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特色与学科特点、科研工作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以及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李东表示,枣庄学院一贯坚持扎根枣庄、服务枣庄,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行大学使命、体现大学价值、实现更好发展。目前,学校在学科实力、人才资源、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等方面具备与台儿庄区合作的能力和优势,希望双方通过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台儿庄产业发展优势和枣庄学院人才与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双方全面深入地合作,推动台儿庄经济社会和枣庄学院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李目海在交流中表示,学校与台儿庄区在文化旅游、艺术创意、教育、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学校将充分利用与台儿庄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强化工作对接,细化合作方向,落实合作项目,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促进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李东、韩耀东代表枣庄学院和台儿庄区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枣庄学院与台儿庄区正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将合作共建文化旅游研究与服务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应用型卓越人才与齐鲁工匠培养中心、学生实习实训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在文化、旅游、科技、教育、农业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和新旧动能转换。
    会上,台儿庄区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人才和技术需求等与我校考察团人员作了深入交流。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