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 5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当前位置:首页>创业就业 > 创就业实训 >
山东英才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大会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5-08-31 16:55:03
山东英才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大会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中,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时代的需求和最强音,也成为高校培养人才的必然选择。8月30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南校区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国防教育成果汇报暨创新创业教育动员大会”,在学生一入学即开始对他们的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培养未来的商界精英打下基础。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院长夏季亭作重要讲话。他表示,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深入,创新创业蓬勃发展。学校加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度,深化校企深度融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升英才学子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将为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揭牌,正式成立山东英才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山东英才学院电商创业学院和英才创业营。这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这是我校主动推进转型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也为英才学院建成全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不断完善创新创业课题体系,强化实验实习条件建设,提升教师双师素质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全校形成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让全校学生在英才获得创新的意识、创业的本领和终身发展的能力。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栗甲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英才学院在17年来取得的成绩,培养出社会有用人才,获得来自党、政府、社会的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全国民办高校的一面旗帜,英才学院是一所对学生、对国家、对社会负责任的学校。英才学院借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这一庄严时刻,成立中兴学院和电商学院,是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积极探索,是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有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精神的有效举措,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了更好的发展平台,激励了学生学习干劲儿,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二是立德树品,全面发展;三是勤学勤思,创新创业。四是保持军训成果,传承部队精神。
    这是英才学院为2015级新生授予的第一堂课,将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到高校教育中,深化校企深度融合,进一步创新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英才学子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提到高校教育的制高点上,积极鼓励英才学子自主创业,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培养更高质量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