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 5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当前位置:首页>创业就业 > 创就业实训 >
天桥区人社局领导来山东新华与师生座谈创就业
来源:莆田网    发布日期:2015-08-07 14:21:06
天桥区人社局领导来山东新华与师生座谈创就业
 

    7月28日上午,在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产业的政策环境下,为了解互联网职业院校学生就业创业中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在互联网职业教育教师及学生代表对天桥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天桥区人社局劳动就业办公室于立杰副局长一行六人莅临了山东省内最大的IT职业院校——山东新华电脑学院。
    首先,人社局各位领导在陈小忠院长与陈伟红助理引导下参观了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西校区,参观过程中人社局各位领导对山东新华的校园环境以及教学软硬件赞不绝口,称赞西校区的个性化专业机房一间一特色,移步异景般的效果。
    随后在陈伟红助理的主持下,人社局的各位领导与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三十余名师生代表在山东新华西校区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围绕创就业为主题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天桥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在高端互联网+人才培养及创就业工作的开展方面做出了极高的评价,对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生“好就业、就业好”为目标的教育理念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人社局相关领导还借这次座谈会的机会向与会师生宣讲了国家出台的有关就业制度和大学生创业优惠、扶持政策,并与现场师生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应邀参会的多名专业教师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调整就业心态、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对人社部门的建议等各抒己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天桥区人社局各部门的负责人也针对师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在座谈会上向师生们详细的介绍了天桥区创业实训孵化基地的功能、服务内容、入住流程等政策,极大的鼓舞了与会学生的创业热情!
    座谈中,人社局领导还建议学生们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天桥区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搭建好服务平台,督促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扩宽创业促就业渠道,努力做好今年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