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 5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当前位置:首页>创业就业 > 创就业实训 >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山东大学启幕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5-06-04 15:45:17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山东大学启幕

    大众网讯 6月3日,由大众报业集团、碧桂园集团主办,大众网、碧桂园山东区域承办的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首场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热力启幕,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和企业的优势,面向高校学子提供暑期带薪实习工作岗位,为大学生积极搭建创业和实习平台。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山东大学学子与企业人力资源代表积极互动,现场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为期三个月的“梦想碧桂园”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面向山东省各大高校招募500位在校大学生参加暑期带薪实习工作,作为创业就业训练营的第一站,活动于6月3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首先启动。
   
本次活动致力为广大高校大学生搭建创业、招聘、实习平台,帮助大学生尽快完成从校园到社会、从课堂到企业的心理调整和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发挥自己的专长。活动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以及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创业中心等单位的指导下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嘉宾对于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两个优势,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推动山东大学上就业有着积极意义。
   
与学生们面对面,寻找适合企业的人才。碧桂园做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房企是首届山东省大学创业就业训练营的实习岗位平台。在启动仪式现场碧桂园集团总裁助理罗劲荣、碧桂园山东区域总裁汤雨出席活动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山东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德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听取报告宣讲,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抓住机会,在就业创业的大潮中奋勇当先,早日找到理想的发展平台,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殷切希望。
   
在品牌介绍环节与实习岗位说明环节,碧桂园人力负责人、山东区域人力总经理谭健向在座学子对碧桂园为高校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逐一作出说明。据了解,本次活动实习岗位由碧桂园山东区域提供,岗位包括办公室行政、品牌文化传播、工程管理、营销管理及策划、人力资源管理。实习地点覆盖青岛、章丘、海阳、蓬莱、文登、临朐、泰安、邹城、淄博9个城市。从6月3日开始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内,大众网将联合碧桂园山东区域走进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10余所山东高校进行学校宣讲、简历接收、面试等环节,招聘优秀在校生并提供500个实习和就业岗位。
    
面对碧桂园集团抛出的实习橄榄枝,山东大学学子反响热烈,现场积极与企业人力资源代表互动交流,投出简历争取面向山东大学提供的实习岗位。山东大学的学生表示,在课堂上学习的书本知识毕竟缺乏立体,实践经验不足,此次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为想要在毕业之前接触到工作岗位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同时也解决了高校学生与招聘企业双方之间信息不对等的问题,是初涉职场的学子的及时雨。
   
活动主办单位碧桂园集团除提供底薪薪酬外,还将提供包含住宿、餐补、完善的实习培训等一系列丰厚福利,让加入到碧桂园团队的每位大学生不虚此行。碧桂园将发挥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精神,为高校学生提供就业和创业的双重平台。
   
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所在每个城市的项目都成为了当地的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建世界一流小区,努力为全世界建造最高性价比的房子,现已有超过15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梦想碧桂园”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活动将陆续走进山东省内10余所高校招聘实习生,帮助更多有志于职场发展的高校学子实现梦想。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