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 5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耀通科技、山东大学“节能环保技术”强强合作推向纵深
来源:中国商机网    发布日期:2015-08-04 11:32:56
耀通科技、山东大学“节能环保技术”强强合作推向纵深
 

    近日,山东大学张院长、刘院长等专家率队参观考察耀通科技,就之前空气净化产品系统、光伏智能控制系统所达成的初步合作做进一步的洽谈与技术交流。
  据G3综合报道:张院长、刘院长等专家领导一行在公司董事长的陪同下在公司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公司董事长首先对于山东大学专家领导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很期待与山东大学的强强合作。
    耀通科技作为山东知名的节能环保综合服务商,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分布式光伏发电、脱硫脱硝、变频器维修领域的发展。公司上市以后,更加加强了公司的规范化管理,在融资方面有更大的优势,销售能力逐步跨越提升,生产能力逐年递增,本着“创造领先科技”的经营理念,耀通科技一直将技术创新放在首位,已拥有众多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不断增强核心技术是耀通科技的根本所在。张院长对于公司目前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肯定,强调新风空气净化系统能很好的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现在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针对空气质量的检测问题,张院长提出采用搭积木的方式,依托于私人订制和动态空气检测站。山东大学具备相关科研力量,包括空气检测站、空气污染检测、冷触媒相关的项目将现在技术的集成更好的代替研发,同时还要组织研发团队定期进行会谈,不断提高相关技术水平。此外,黄教授对检测站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并提出要针对特别的地方进行特别的制作。听完山大专家的发言,公司董事长也针对性的提出了两个技术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关于大气污染,检测设备的敏感度问题,由环保主管部门提供相应的检测设备;关于环保指标公布,排放气体对人体危害程度这一问题,完全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
    关于耀通科技与山大的强强合作,公司董事长提出了两大合作模式:一是生产经费合作。公司出资,山大负责研发。二是成立专门的项目公司。针对这一提议,双方展开了更加详细的讨论,其目标都只有一个,期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有更多的科研成果迅速的转化到生产力中去。

  耀通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视科研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一直以“创新引领绿色时代、助推中国节能环保”作为公司发展的使命,将“节能减排、造福人类”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此次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将会更好的推动公司的发展,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