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 3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学校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合作共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发布日期:2015-10-22 15:42:14
学校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合作共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

    10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合作共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学校举行,学生工作处吴正龙副处长、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李亮总经理、外国语学院党委李双立书记、外国语学院彭建武院长、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国际项目部王宪主任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海超主持。
  仪式上,吴正龙副处长代表学校就业主管部门致辞。他强调,就业市场开拓工作是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前提和基础。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坚持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两手抓,在不断开拓国内市场的前提下,根据学校的统一规划,由外国语学院牵头负责学校大学生海外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开展了海外就业宣传周、海外就业调研等活动,已经有多名学生到海外就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的设立将会为我校学生就业提供一个全新的渠道、全新的视角和全新的选择,为学校浓郁的就业氛围增添一份不一样的色彩。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关注海外就业工作,携手努力,积极行动起来,为培育新的就业增长点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推动学校乃至全省大学生海外就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在全省走出一条特色就业之路。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李亮总经理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国家开展大学生海外就业工作的初衷以及我省大学生海外就业工程开展情况。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国际项目部王宪主任介绍了当前大学生海外就业形势、主要就业国家、海外就业校园课程运作情况等。
  外国语学院彭建武院长与李亮总经理签署了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党委李双立书记和李亮总经理共同为基地揭牌。
  活动的举办,将我校大学生海外就业工作又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使广大师生对海外就业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据悉,依托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学校还将举行公益性就业指导讲座、海外就业宣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学校大学生海外就业工作向前发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