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 6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在山东建大成立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发布日期:2015-07-23 17:30:57
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在山东建大成立

   
    7月17日,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技术创新联盟山东联盟)成立暨高层论坛观摩会在山东建大举行。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文林峰、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武洁青、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兴军、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崇杰、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副主任曲永伦、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处长栾厚杰、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建筑(住宅)产业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保树和副主任周咏霞等领导、嘉宾,以及首批联盟推荐企业(机构)代表共同参加了联盟的成立。李兴军、王崇杰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

  周咏霞向大会报告了联盟筹备情况;张波向大会作联盟工作报告;文林峰、李兴军为“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揭牌;王崇杰、曲永伦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技术创新联盟山东分联盟”揭牌。

  王崇杰书记在致辞中,向关心支持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和山东建筑大学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界朋友表示感谢。指出,作为联盟发起单位及技术依托单位的山东建筑大学,长期以来在建筑产业现代化研究领域形成了良好的人才储备和科研积淀,在技术研发和理论研究方面积极探索,在决策咨询、工程设计、标准制定等领域做了大量工作。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的成立,为我省建筑类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的综合性、跨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搭建了坚实平台,对于提升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将发挥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中国重汽自主研发设计的装配式建筑构部件专用车辆和山东建筑大学超级能耗被动式装配结构实验楼的样板房。

  据悉,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由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济南市住宅产业化发展中心、山东万斯达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构建以政府指导和服务为依托,汇聚“产、学、研、金”全产业链代表性企业(机构)为一体的“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联盟”平台。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