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 4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山东劳动职院与瑞典斯凯孚公司签订校企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新浪山东    发布日期:2015-07-10 15:38:00
山东劳动职院与瑞典斯凯孚公司签订校企联合培养协议
 

    2015年7月2日,瑞典斯凯孚(济南)轴承与精密技术产品有限公司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签订联合培养协议、“斯凯孚校企合作班”成立仪式在山东劳动职业学院长清校区举行。本次活动意味着校企双方共同培养符合现代工业发展及精密制造行业需要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进入新阶段。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张友山院长和斯凯孚亚太区汽车事业部总裁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并致辞。

 
 

    张友山院长在致辞中指出,瑞典斯凯孚公司有百年历史,是世界著名企业,斯凯孚”轴承”享誉全世界。2011年斯凯孚公司在济南投资建设生产企业,融入了中国发展,融入了山东发展,斯凯孚中国业务发展的需要一流的技术技能人才。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有光荣历史的职业院校,是新中国建设的第一批技术技能学校,也是全国第一所高级技工学校,2000年改建为高等职业学院。多年来,学院一贯重视实践教学,不断学习职业教育先进理念,突出技能培养,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创出了”省劳技”品牌,享誉山东、影响全国。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职业学校发展离不开高端企业的引领,与瑞典斯凯孚公司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斯凯孚亚太汽车事业部总裁邬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斯凯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专业的加工设备,轴承类产品质量一直保持世界第一。通过校企合作,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直接接触到斯凯孚的企业文化,学习由斯凯孚定制的专业课程,从而掌握与其未来职业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斯凯孚校企合作班毕业生将来不仅可以进入济南工厂工作,而且还有机会去斯凯孚汽车部的其他工厂发展。因此,我们之间的校企合作项目对济南工厂,甚至对斯凯孚整个汽车事业部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据悉,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与瑞典斯凯孚公司同意以“双主体,分段式,双选择”开展人才培养,通过构建新课程体系、共同组建教学团队,利用校内外实训基地,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按照国际一流企业标准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必将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