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 6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滨医校企合作对接“健康中国”共促再生医学发展
来源:滨州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08-06 15:21:31
滨医校企合作对接“健康中国”共促再生医学发展

  8月2日上午,滨医在美宝集团中国区总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意向书签字仪式。副院长孙祥军和美宝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俐以及美宝中国区副总裁杨智斌、陈宝琪、张倩等出席签字仪式,学校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美宝集团中国区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
  在会见中,孙祥军代表学校向美宝集团历经三十年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集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滨州医学院高度重视同美宝集团的合作,在前期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滨医和美宝有着历史渊源和深厚感情,滨医不仅是徐荣祥教授和李俐教授的共同母校,而且徐教授对烧伤创疡新型疗法的萌动也源于他的大学时代。多年来,也有滨医的部分老师和著名校友在美宝从事科研和管理工作。他强调,以滨医与美宝战略合作意向书签订为新起点,必将形成广泛而深远的合作,必定结出丰硕成果。
  李俐对学校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关注。她简要介绍了徐荣祥毕生追求科学真理和带领美宝矢志不移为人类生命奋斗的历程。她表示,经过对科学真理的坚守和不懈奋斗,徐大夫被国际誉为“再生之父”,美宝集团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至今,首先想到的是把美宝的资源和财富回报国家医药事业和教育事业,尤其是要回馈母校,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着力推动美宝与滨医的全方位合作。杨智斌也表示,滨医在美宝人心里有着特别含义,在双方战略合作中亮点更多,尤其突出的是在相关专业成立美宝国际班,这对促进再生医学人才培养意义非凡。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孙祥军与李俐代表双方签署《滨州医学院-美宝集团战略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再生医学研究、医疗与康复、医学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健康中国”战略和再生医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签字仪式后,孙祥军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美宝集团中国区总部。(滨州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