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 4
地址: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网址:www.sdxqhz.org
电话:0531-86109138
传真:0531-86922252
山科大举办肥城矿业集团第二期后备人才培训班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发布日期:2016-08-12 15:12:48
山科大举办肥城矿业集团第二期后备人才培训班
 

  近日,由山东科技大学举办的山东能源肥城矿业集团第二期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山东能源肥矿集团胶南职工技术培训学校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袁俊平,山东能源肥城矿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立新,肥矿集团工会主席赵军,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伟,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肖林京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赵军主持。

  袁俊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向一直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山东能源肥城矿业集团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事业发展关键在人,肥矿集团举行后备人才培训是集团公司的重大战略举措,对肥矿集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在总结上一期办学经验的基础上,继续秉承先进的教育理念,组织优秀的师资队伍,设置科学的课程体系,确保培训质量。同时,袁俊平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遵规守纪,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培训目标任务,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综合素质和组织管理能力。

  朱立新作动员讲话,首先对山东科技大学为肥矿集团发展提供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领导、老师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第一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在集团公司内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这得益于山东科技大学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朱立新从肥矿的未来是什么、为什么要继续举办第二期后备人才培训班、学员应如何学习和怎么回报企业等三个方面做了阐述。他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追赶跨越,通过此次学习,让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融入血液,从而实现自我发展质的飞跃,圆满完成培训目标和任务,为企业脱贫解困、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课教师代表杨俊茹、胶南培训学校校长王勇涛、学员代表汪岗先后发言。

  据悉,2015年7月至12月举行了第一期后备人才培训班,山东科技大学先后邀请了包括院士、长江学者、泰山学者等高层次人才在内的90余名行业知名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共举办专题报告或讲座32场,分别到青岛啤酒、海尔集团、神华集团神东矿区等13家国内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或单位进行参观考察;学员们撰写了科研论文25篇,制作班报15期,创作了培训班班歌《梦想远航》,拍摄了微电影《追梦》等,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第二期后备人才培训班为期六个月,将围绕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生产组织、技术管理、领导科学、党建工作和“三新(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等方面进行理论学习,分为基础课程、专业课程、专题学术报告、讨论交流、实践考察、素质拓展等环节,来自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的30名生产技术骨干和基层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山东科技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石棚街8号   邮编:250012   电话总机:0531-86109138、0531-86922252    邮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版权所有www.sdzjxh.org\www.sdxqhz.org          鲁ICP备14020381号-2
最佳使用效果:1440*900分辨率/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其他第三方浏览器极速模式 当前访问量:2050121